close

 

 

    曾經遺棄的,還奢望能夠重來,這樣會不會太殘忍?

 

 

    『為什麼這樣出軌他老婆還願意原諒他?』 柚媽氣憤的指著電視。

 

    『只是一部沒營養的連續劇,還是韓國人拍的,別太認真了。』 我說。

 

 

    然後,不知不覺的,我哼起了一首歌。

 

 

    你的眼中,藏著什麼,我從來都不懂

    沒有關係,你的世界,就讓你擁有

    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五月天 溫柔

 

 

 

    其實,所謂的原諒並不存在,那只是偶像劇和小說建構出來的海市蜃樓。

    就算他說原諒你,你也永遠不會了解他當初的痛徹心扉,血淋淋的洞。

    做錯事還奢求別人原諒,少天真也少自私了,別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你不能了解他有多痛,就請不要去碰觸到他的傷口,離他遠一點。

    無情的劃他一刀,然後再惡狠狠的撕裂眼看就快要癒合的傷口,快樂嗎?

    你唯一能做的,叫做『離開』,別忘了,還有一種愛叫做遠遠關心。

    不打擾,就是給他最大的補償,也是最後的溫柔。

 

 

    唱完之後,柚媽疑惑的看著我,我聳聳肩,笑笑的進了房間。

 

 

    有些事,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一但離開,就永遠回不去了

    很多東西,不是丟了就可以再找回來的

    愛情,就是其中之一

 

 

    我還記得那年傾盆大雨,狼狽奔跑穿越幾條街

    緊握的雙手,為愛的不顧一切

    我還記得那年你的聲音,耳邊迴盪那一句誓言

    你吻我的臉,都是我心中,收藏一生的快樂

                                                                                       梁靜茹 我還記得

 

 

 

    這樣很好,不打擾很好,

    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