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的夏天,我們都做了一個夢,一個叫做『焠鍊』的夢。
 
 
    三年前,有一群人對著操場大喊『相信你能,你就一定能!』,『我一定要成功!』,『夥伴加油!』,『我們會一直都在!』,聲音透過感動傳進每個人的心裡,讓人又有了往前進的動力。
 
    三年後,當時的那群人,也正為著各自的夢想努力著。累的時候,倦的時候,無力的時候,想想那時候每個人的笑臉,每個人的淚水,總是能讓我找回繼續前進的動力。
 
    真的很高興有你們,真的。
 
 
    有些東西,是到死也不能放棄的吧,我一直都這麼覺得。儘管還離的很遠,但只要一步一步的慢慢往前進,還是會有到達的一天的。
 
    雖然,一路上會遇到很多阻礙,會遇到很多挫折,會遇到很多冷言冷語。
    但,這都是我們自己選擇的道路,對吧?

    既然有了目標,就要堅強的走下去,這是我們對自己的承諾,也是三年對所   
    有夥伴的承諾,對吧?

    夢想,是靠大家一起累積而成的,我們曾經靠著這雙手,實現過我們的夢想,
    現在,我們一樣可以的,對吧?

    相信自己可以,只要做的事是對的,大家都會支持,大家會一直都在的,
    對吧?
 
    那麼,還有什麼好怕的?
 
 小武說    『儘管不舒服,但是我不服輸,因為我很厲害!』,總召都這麼說了,  我們怎麼可以不跟上,我們怎麼可以輕易放棄?我們都經過了焠鍊,我們都是很厲害的,對吧?
 
    對!!!!
 
    對,是自己說的,沒人強迫,也沒人威脅,
    自己說出口的,就要自己負責,
    自己說出口的,就一定要做到!
 
    網誌放的這首歌,是『菜鳥總動員』的主題曲,很振奮人心的一首歌,
 
    夥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