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說 『這不是上天的安排,這是我無心的傷害。』
    你說 『無心的傷害,比蓄意的更痛。』
 
    他說 『已經造成的傷痕,我會盡全力彌補。』
    你說 『即使補平了,傷痕還是會在。』
 
    他說 『未完成的段落,我不想這樣草率結束。』
    你說 『草率的開始,就註定草率的結束。』
 
    他說 『我放不開,在我心裡你一直都在。』
    你說 『放棄了,就請走開。』
 
    他說,你說,大家總是在說。
 





 
    我說 『嘴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