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ymedia.yam.com/m/2134779   熊寶貝 — 簡單
 
    簡單很難,難在結果。

 
    今天下午,一個人跑去淡水,沒有為什麼,我就是想去。不過,假日的淡水果然是人滿為患,但有點令我意外的是,大榕樹下竟然只有寥寥無幾的幾個人,果然觀光客是不會停下腳步坐下來享受片刻悠閒的。
 
    照例去星巴克點了杯熱美式,慢慢的走到大榕樹下,靜靜的看著灰沉沉的天空和大海,一個人的淡水,簡單的幸福。
 
    電話中,蘇屁vi難過的哭著,我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但我覺得不該是這樣,卻也只能這樣。有很多事,我們都知道該怎麼去做,我們也會試著去做,但很無奈的,事情不是一個人就能解決的。雖然說『分手只是一個人的事,並不需要經過兩個人的同意。』,但寫是這樣寫,等到遇到了,也只能無奈的苦笑,也只能找個信任的人大哭,也只能自己默默的承受。不該是這樣的,但就是這樣。
 
    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
 
    電話中,小武沒什麼元氣的跟我打哈哈,我知道他心情不美麗,所以也沒多問。事情已經結束了,問了也沒什麼意義,因為就是這樣,也已經是這樣。我們都不是小孩子了,不管會不會後悔,都應該為自己的決定負責。不過,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還是會挺你的,朋友嘛,不就是這樣。
 
    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
 
    電話中,心潔老大關心的問著『易霖最近怎麼了?』,我知道他怎麼了,但我不知道從哪方面開始說,而且我也不想說。我不是易霖,我沒辦法替他多說什麼,我只能當個傾聽者,替他分擔一些煩惱,即使,只是陪他走一走抽抽菸。易霖沒有怎麼了,他只是需要休息,大家就別再問了。
 
 
    電話中,我跟小蟲抱怨,說淡水好多閃光,我都快瞎了,我要用閃光燈閃回去!!她開玩笑的說『你以前也是去那邊閃別人阿。』,我愣了三秒,才想到小蟲說的是誰。也許,她曾經是我最愛的一個人,但她的事,現在也只能從別人那裡聽到。這樣很好,不打擾很好,重點是我花了三秒才想到她,這代表什麼?
 
    能代表什麼,還不就是這樣。
 
    在淡水待了兩個小時,只拍了幾十張的照片,卻講了一個半小時的電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這樣這樣,我們都不想這樣,我們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但我們都接受這樣,也只能這樣。
 
 
    這樣……樣你媽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