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應該是喜歡秋天的吧,我想…

 

 
 
 
    『風吹落最後一片葉,我的心也飄著雪……』,陶喆的歌聲迴盪在攝氏20度的小房間裡,我的腦海裡卻浮現了李東伯唱這首歌的情景,恩…不舒服。哪有人唱[寂寞的季節]告白的阿,這就像足球裁判出現在棒球場上一樣奇怪。算了,我們還是略過李東伯這一段故事好了,因為實在太無趣了,反正東伯不會看我網誌,哈。
 
 
    曾經是喜歡秋天的吧,我想。喜歡台南的秋天,沒那麼熱,很適合看著海發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只要一到秋天,心情就會莫名的差了起來。『多事之秋』嗎?倒是挺貼切的,至少還沒放下之前是這麼想的。
 
 
    人阿,有時候真的是自己把事情想複雜了,明明答案活生生的就擺在眼前,卻總是習慣性的忽略它,弄得自己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是報應吧,我想。這世界總是太少有心人,卻太多有情人,但我認為,只要愛過,就是真的。
 
 
    再過七個月就是秋天了,也是期限到期的時候。誰說秋天是寂寞的季節?我偏偏要大聲說,秋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因為你們都誕生在秋天,那個我最愛的秋天。過去,無法抹滅卻也無從記憶,但至少我可以放在心底。
 
 
    我以為,我是喜歡秋天的,不是應該,是打從心裡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