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我起了個大早,因為一通讓我心情DOWN到谷底的電話。









鈴~~~鈴~~~~~~







『誰阿?』 我不耐煩的接起電話。看了一下手錶,7點!!有沒有搞錯阿,我又沒重修服教。







『是我。』 



電話那頭傳來小蛋的聲音。她……是我前女友。



『又怎麼啦,大小姐?』 





一大早被吵醒,再加上這幾天小蛋真是瘋狂的打電話給我,口氣不好是理所當然的事。



『你昨天怎麼不接我電話?』 



電話那頭傳來哀怨的聲音。



『喔,我在忙阿。』 



奇怪勒,都分手了還管那麼多喔。



『喔……。』



『請問妳有什麼事嗎?』 



我不耐煩的問。



『沒有阿,我只是…只是……』 



她吞吞吐吐的。



『只是啥阿,不用去陪妳的新男友阿。』 



我的忍耐已經到了一個極限了。



『我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 



小蛋小小聲的說。



『是喔,可是我不想聽到妳的聲音耶。』 



我冷冷的說。



『你不要這樣嘛,不是說好還是朋友的嗎?』



給我裝無辜。



『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拿著手機大笑了起來。也回想起分手的那天晚上……



---───────────────────────────────



『怎麼啦,把我找來這裡,看夜景阿?』 



我努力的爬上頂樓,小蛋早就在那裡等我了。



『柚子,我有話要跟你說。』 



小蛋背對著我。



『呵呵,說阿。不過不可以跟我說妳明天要送我什麼禮物喔。』 



我絲毫察覺不出氣氛的怪。



『恩,禮物我準備好了,明天會拿給你。』 



小蛋尷尬的笑了笑。



『呵呵,我就知道妳對我最好了,那妳是要跟我說什麼阿?』 



我開心的問。







『我們……我們不太適合。』 



小蛋緩緩的說,我的笑容頓時僵住了。







『不會阿,我們怎麼會不適合呢?』 



我著急的問。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可是……』 



聽她這麼一講,我完全就明白了。









沉默了好一陣子…………









『他對妳有比我對妳好嗎?』 



我問。



『恩。』 



小蛋緩緩的點了頭。





『他能給妳我給不起的嗎?』 



我問。



『恩。』 



小蛋又緩緩的點了頭。





『跟他在一起比跟我在一起快樂嗎?』 



我提出了最後一個問題。



『恩。』 



她點了第三次的頭。





『我懂了,就這樣吧。』 



說完我轉身就走了。



『柚子!!!』 



小蛋大叫我的名子。我停下了腳步,可是沒有回頭。



『我們還是朋友嗎?』 



她大聲的問。





我沒有回答,就這樣離開了頂樓,結束了一段2年多的感情,在我生日的前一天。



---───────────────────────────────





『朋友?』 



我給了她疑問句。



『對阿,分手那天你不是答應我了。』 



還真好意思說。



『我拜託妳,專心的對妳的新男朋友,不要在來煩我了,ok?』 



我無奈的回答。



『我這樣會給你困擾嗎?』 



又來了,哀怨的聲音。不行,我不能心軟。



『不是困擾不困擾的問題吧,只是……很奇怪。』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恩,我知道了。那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打給妳嗎?』 



小蛋帶著懇求的語氣說。



『恩,可以。』 



靠!!!我真是沒用的東西。



『呵呵,謝謝你,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小蛋開心的說。









掛上電話之後,我一點睡意都沒了,泡了杯咖啡,想著剛剛的對話。我承認我心裡還有小蛋,所以才不忍心拒絕她的要求,明明知道這樣是錯的。是不是,人總是要失去過才會知道要珍惜?





我整理了一下就出門了,騎著橘色的野狼,往85°C的方向。





~請你相信˙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