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也好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離開你已經好多的日子 你的電話 我打過幾次

有些事情 你不要我知道 你說我不知道 會比較好



收拾你不願等待的心 愛情像時間一樣著急

有些事情 我知道是遲早 只是心裡沒能準備好



不過這樣也好 如果你會更好

在感情的世界裡哪有那麼多的白頭到老

我想這樣也好 我想你會更好

你說愛情若是這麼平平凡凡你寧可不要

我想這樣也好......





























































無意中知道了一些事情,不過這樣也好。雖然那些是妳不要才放在我這裡的,不過那些都是我很珍惜很珍惜的,如果妳不要,可以丟掉了。

































































喜歡在無名看文章,最近看到一句常出現在惡女板的話--【其實你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說這句話的人那時候是什麼樣的心情?我思考了好久好久,是真的確定他不知道,還是只是一個藉口?不過這是一句很傷人的話,說者無心,聽者有意,要說出口前,真的要多想想了,不論是對情人或是朋友。





















































阿舜,不是只有女生可以難過的,沒人有規定男生遇到這種事一定要堅強。不要嘴巴上說『拎背是男子漢,不可以被這種小事打倒』,但是心裡卻在滴血。你還有我們這些好朋友,難過就說出來,我們會陪你的。朋友,就是這麼一回事。





























































今年第一次的籮筐會結束了,我還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真他媽媽的人山人海,超靠杯長的夜市,還有回家時累翻睡在我背上的妳,是個值得回憶又好玩的節慶。









































































有些早已經想清楚的事情,我又不懂了。

































































去梅山,有人要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