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閃.jpg  

曾經,我們也像他們一樣快樂過,對吧?

 

 

下雨了,其實我並不討厭雨天的,至少蚊子的數量會減少很多。『小明問媽媽,為什麼會下雨?媽媽說,因為天在哭。小明又問,那媽媽你為什麼也在哭?媽媽無比慈愛的看了小明一眼,難過的說,因為隔壁的老王死了。小明不懂,但是我懂...』,第一次聽到這個笑話的時候我嘴角不爭氣的上揚了,很有深度的一個笑話阿!連對話內容都那麼有深度。下雨,真的是因為天在哭泣嗎?如果是,祂又是為誰哭泣?

 

           為什麼會下雨?

 

大氣學家會這樣回答:『因為太陽很強烈,將地表烤得熱烘烘的,又因為熱空氣密度比冷空氣小而造成比較強的上升氣流,因而造成對流現象,這樣就會形成積雨雲,造成下雨現象的發生。』

 

虔誠的宗教信仰者則會這樣說:『我們都是有罪的,所以神降下了聖水,來洗滌我們一身的罪孽。』

 

『雨,充滿悲傷卻又帶來希望的存在,我在下著雨的街角,看見了,屬於我的未來。』,...網路小說就是要這樣寫。

 

『幹!!又下雨了!!』 別懷疑,這是台北人。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下雨,因為我不是大氣學家,也不是虔誠的宗教信仰者,網路小說也寫的爛死了,但我是台北人,so......

 

 

『心裡有個可以讓你掛念的人,就是一種幸福,獨享的幸福。』,這是我想了好多天得到的答案,但真的是這樣嗎?我不知道,就像我不知道,為什麼會下雨。

 

 

怎樣的雨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 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沒有我你分不出哪些差別

結局那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南拳媽媽 下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