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ct20040904.jpg 

 

 

『胖子,你企劃書寫完了沒阿,明天要送去給毛爺看了捏!!』

『活動組的細流,我下禮拜三要看到喔。』

『欸,學員中餐要吃什麼?』 『廢話,當然是炒飯炒麵炒米粉阿!!』

『我想要的場佈感覺是.........

『阿彥,苦大地就交給你了,哈哈哈哈哈!!』

『好大~~~~~~一個洞!!』

『一飛沖天,沖天炮!!』

『有沒有問題?』 『用心問題!!』

『課執組的手冊我什麼時候可以看到?老師都邀請好了嗎?』

『拜託,沒打過老二怎麼算是甩過火球!!』

『隊輔組跟學員一起睡,因為總隊輔李東伯沒來開會,所以一致通過。』

『早上八點三教中庭集合,不准比總召晚到喔!』

『活動組的開場舞勒?到底要跳黎明的囍還是麻吉的jump2003阿?』

『有一個地方跳錯,全部人就給我重來!!』

『我用芥茉肉圓舉例來說好了......

『同性質分享都安排好了嗎?』

『黑龍說他要5000個紙竹蜻蜓。』 『幹...媽勒!!好啦,什麼時候要?』

『營火就交給你了,熱狗!』 『......阿不然勒 = =+

『欸,我要看到活動的雨備喔。』

『明天會不會下雨阿?』 『不會拉,一定會好天氣的!』

『你們怎麼還不走?』 『總召和活動長會最後走,你們快給我回家休息!!』

『所有工人注意,學員要來了喔,你們準備好了沒?』 『準備好了!!』

『我,XXX宣誓................民國9392日。』

『從初次相聚,到今日別離,在我的心裡,已留下了痕跡,永不忘......

『朋友是一生一世,互相扶持,我們用毫不保留的方式......

 

 

焠鍊,只是過程

蛻變,將帶著你展翅高飛

 

 

看著照片,想著我們說過的話,聽著真摯,心中只浮現了一句話。

『付出越多,就越捨不得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