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話.jpg 

 

石話,實話。

 

 

『為什麼她總是那麼歇斯底里?』 他說

『怎麼個歇斯底里法?』 我問

『偷看我的msn對話紀錄,用我的帳號查我的手機通話紀錄......』他憤怒的說。

『你做了什麼了嗎?』 我問

『沒有阿,我什麼都沒做,但她就是不相信我阿!』 他說。

『我不是你女朋友,你沒必要騙我。』 我回。

 

  然後,他沉默了...

 

『男人總是喜歡扯謊,女人才會變得如此瘋狂。』 過了許久,我說。

『哪裡聽來的?』 他問。

『純粹是有感而發。』 我笑。

 

  抱怨前,請先反省自己,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