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風車,轉呀轉,幫你吹走煩惱,替你帶回笑容。

 

 

  世界就是如此,有悲傷難過,就有幸福快樂。

  投下許願池的銅板,並不能改變世界。

  你可以這麼想,用你的一根指頭,一句話,或許也能將宇宙移開一段不長不短的距離。

  你也可以這麼想,三萬英呎的高空,我感受到無法擁抱你的遙遠。

  你甚至可以這麼想,分手只是一個人的事,並不需要經過兩個人的同意。

  沒人有權利反駁,因為世界就是如此,有悲傷難過,就會有幸福快樂。

 

 

  有人說 『流星就是背了太多的願望,才會墜落。』

  我想說 『請回高中把你的地球科學學好。』

 

  有人說 『我會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我想說 『請回國中把生物學好,健康教育順便。』

 

  有人說 『愛你一萬年。』

  我想說 『關掉電視,打通電話給他會實際些。』

 

  你會說 『這叫浪漫,你懂什麼。』

  其實,我只是想說 『當你心裡不是真的那樣想的時候,請不要輕易的說出口。』

 

 

  大風車,轉呀轉,幫你吹走煩惱,替你帶回笑容。

  我這麼想,所以我說出口了。

  但,還有很多很多

  

  ,

  沒

  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