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鍵盤的我們,曾幾何時,卻遺忘了用手寫字的美。

 

 

 

    『習慣是個很可怕的東西』,我深深認同這句話,打從心底的認同。

 

    有多可怕?看一下痞客邦改版後被多少人罵就知道了。

 

 

 

    當你習慣一個人之後,你會很自然的和他做出相同的動作,

 

    擺出相同的表情,還有相同的說話口氣。

 

     當你習慣一件事之後,你會很自然的認為它本來就該是這樣,

 

    就像大部分的人都認為父母本來就該對自己好一樣。

 

 

 

    也許有人會說

 

    『沒有辦法,不是我愛習慣,是這個世界逼得我不得不去習慣』。

 

    也許有人會說

 

    『習慣也沒什麼不好,這也是簡單生活的一種。』

 

    是阿,大家說的都沒錯,不過我只是想說

 

    『搞清楚,習慣不是一個藉口!!』

 

 

 

    『你是習慣我的存在,還是真的喜歡我?』

 

    當你問我這句話的時候,我沉默了。

 

 

 

    放縱自己的思緒,讓感性凌駕於理性

 

    享受短暫的、片刻的、不用負責任的自由

 

    然後,讓自己沉默的淡出屬於你的天空

 

    我喜歡你,但我不愛你

 

 

 

    於是,我寫下了這段話。

 

 

 

    糟糕透了。

 

 

 

    習慣,其實就像我唱歌你聽歌一樣的簡單。

 

    卻也因為這樣,我們學會了遺忘。

 

 

 

    習慣鍵盤的我們,曾幾何時,卻遺忘了用手寫字的美。

 

    習慣寂寞的我們,曾幾何時,卻遺忘了手牽手的完整。

 

    習慣逃避的我們,曾幾何時,卻遺忘了義無反顧的淚。

 

    習慣虛偽的我們,曾幾何時,卻遺忘了單純相信的真。

 

    聊不完的曾經,只會讓自己更傷心。

 

 

 

    習慣是個很可怕的東西,但我更害怕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