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在整理櫃子,無意間發現了好多好多東西,有國中時候隔壁班女生送的,裝滿小愛心的瓶子。高中時期很流行的小本本和小紙條。初戀女友寄的128封信。已經結婚的白兔送的1000顆星星。要給宛芝卻沒送出去的墾丁風鈴季小風鈴。失聯已久的叮噹送的一瓶小紙鶴。牛肉麵送的聖誕節+分手禮物水晶手鏈。佩琪送的綠色幸運帶,可惜斷掉了,許的願卻沒成真。
 
    惟獨惟獨,缺了妳的東西。
 
    不知道耶,很奇怪的感覺,
    就像漸漸牽起的溫柔,就這樣被自己親手給捏碎了一樣。
    我一直以為,隨著時間靜靜的走,
    胸口應該不會像當初被撕裂時那麼劇烈的抽痛,
    但一看到照片,
    卻還是剝落了我記憶裡的最後一片斑駁。
 
 
    那天和蘇屁山聊完之後,她問了我最後一個問題。
    『你真的懂了嗎?你真的懂她的想法了嗎?』
    我懂,
    我懂蘇屁山的想法,但我不懂妳的。
    我只是,想聽妳說,親口跟我說。
 
 
    我不勇敢,我一直都是莽撞。
    不該莽撞的我莽撞了,
    該莽撞的,我又裝成熟。
    說到底,還是莽撞。
    我喜歡說酷斃惹,但這真的一點都不酷。
    這只會讓自己在夜裡一個人聽著歌默默的酸眼酸鼻,
    糟透惹。
 
 
    為什麼放這張照片?我只是想配合一下網誌的音樂而已。
    南拳媽媽 – 再見小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