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很糟糕的一首歌,一聽到就完全停不下來了,包括眼淚。
 

歌名:捨不得  歌手:弦子 
作詞:馬嵩惟  作曲:張正宗  編曲:楊陽
 
第一次你陪我坐著 我的手心是空空的
我知道那些簡訊聲你努力藏著 還怕我難過
不追問到底為什麼 是我最後的溫柔
想笑著附和說分開是好的
但我們卻怎麼 一起哭了
 
我捨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捨不得 最後一次抱緊你了
我們錯過的 錯了就錯了
不用擔心我 我不愛你了 (我走了)
 
至少你記憶裡的我 是微笑的
親愛的 有你牽著我的那些日子
真的好快樂
 
 
 
 
 
    有些事,再怎麼捨不得,終究還是會過去的。就像東伯每次看完我的網誌,就會跟我說他懂但是做不到的道理是一樣的。兄弟,其實不是做不到,只是時間還沒到。錯過的,錯了就錯了,愛過了,值得了。
 
 
    人生中阿,總是會有好多好多捨不得的人事物。捨不得很疼我的外婆。捨不得那個一句話都沒說就這樣永遠離開我的好朋友。捨不得那隻個性很像我,總是愛往外面跑卻再也沒有回來過的呆貓。捨不得那個曾經很愛很愛很愛卻因為不懂事而分手的情人。
 
 
    說灑脫,但還是會在聽到某一首歌看到某一篇文章時,不經意的碰到內心深處的那道疤,即使早已經不痛了。只剩下些許的無奈…
 
    人生中,也充滿了好多無奈阿!!也只剩下無奈。
 
 
    這張照片是好久之前在梅山拍的,裡面沒有我,因為是我拍的。一直好喜歡好喜歡這張照片,總覺得…那時候的大家,都好快樂好快樂,一種最單純簡單的快樂。
 
 
    簡單很好,即使捨不得,還是該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