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Music No Life.jpg 

 

最冷夜,大哭之夜。但我沒哭,我只是安靜的唱著,聽著,喝著。

 

 

『每次唱到這首我都會想起資訊展的時候一個人走在信義街頭的樣子。』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歌,是屬於某些時刻某個人的吧。』

『靠,你不準給我點那首喔!』

『不會啦。』

 

男人女人。

 

 

『十年』這首歌是屬於初戀女友的,原因我已經忘記了,從認識到現在也差不多十年了,還有聯絡簡直就是奇蹟一件。不過對於她,讓我印象更深刻的卻是『你愛我像誰』這首歌。鹿鼎記開播的時候在一起,還沒撥完就分手了。

 

『我比八點檔還不如耶!』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會開玩笑的這樣說。

『唉唷,你也知道張衛健比較帥嘛!』 嘖,還好我跟這妮子分手了。

 

 

小南西的歌是『維多利亞的秘密』,在一次莫名其妙的颱風天好樂迪之約聽到她唱這首歌。不知道耶,一種很有自信的表情,就像渴望愛情的維多利亞那樣。話說,我這裡還有影音檔,哈。妳一定可以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我由衷的祝福著。

 

 

怎麼隱藏,我的悲傷,失去你的地方......

唱到『軌跡』的時候,我跟蘇屁山說這首是牛肉麵之歌。

 

『為什麼?』 她問

『因為跟牛肉麵在一起的時候她總愛叫我唱這首歌給她聽。』

『所以現在只要唱到這首歌就會想到她?』

『恩。』

 

 

『可惜不是你』,是屬於周大毛的。分手後的某一天,在她的網誌聽到了這首歌,眼淚不自覺的一直狂掉。即使已經過了3年多,那天在電腦前痛哭的模樣卻還是一樣的清晰。她是我的最愛,卻不是我的最終。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 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梁靜茹  可惜不是你

 

 

『我們就到這』,是屬於佩琪的。在蘇屁山唱到這首歌的時候,我有偷偷的掉了一兩滴淚,不過她躲在窗簾後面偷哭整個沒看到我。『我有男朋友了。』,在過年的時候聽到佩琪這樣說,悶歸悶但心裡還滿為她高興的,畢竟這段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形容的感情,已經壓在我們心中太久太久,久到讓人忘了日子到底有沒有在過了。寫給妳的那首歌我還記得怎麼唱,不過就讓它只存在回憶裡吧。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首歌,在你心中,我是哪一首...

我決定兩天送一首歌給你們,卻,不知道你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