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蒲公英的約定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
 
小學籬芭旁的蒲公英 是記憶裡有味道的風景
午睡操場傳來蟬的聲音 多少年後也還是很好聽
 
將願望折紙飛機寄成信 因為我們等不到那流星
認真投決定命運的硬幣 卻不知道到底能去哪裡
 
一起長大的約定 那樣清晰 打過勾的我相信
說好要一起旅行 是妳如今 唯一堅持的任性
 
在走廊上罰站打手心 我們卻注意窗邊的蜻蜓
我去到哪裡妳都跟很緊 很多的夢在等待著進行
 
一起長大的約定 那樣真心 與妳聊不完的曾經
而我已經分不清 妳是友情 還是錯過的愛情
 
 
 
 
    *很多時候,我們會說【就這樣吧】,
                其實不是真的希望這樣,而是,就只能這樣*
 
 
 
愈簡單的,就愈容易失去。愈複雜的,就愈容易身陷在裡面無法自拔,
到後來連掙扎的力氣也沒了。只剩無奈...
 
簡單好,還是複雜好?
 
因為簡單,我失去過。
因為複雜,我痛苦過。
 
給我簡單的感動,不要夾帶複雜的關係。
 
謝謝...
 
 
 
    *每個人左側都有一顆屬於自己的心,當你聽見右側的心跳聲時,
                    那就代表著,你心裡,還有著另一顆,屬於他的心。*
 
 
 
    有些東西,不是說忘記就可以忘記,說刪除就可以刪除的,就像不是說了「我會勇敢」,就真的能變得勇敢一樣真正能放下的人,即使面對心裡深處的遺憾,也能坦然的微笑,這樣才叫釋懷。
 
 
    有時候會不經意的想起某個人或是某件事,然後露出會心的一笑,這,就是簡單的快樂吧。其實,得不到的不一定最好,找到適合的,才是一種收穫。不適合的,得到了又如何?不又只是重複上演了分手的戲碼而已嗎?然後捧著殘破的心去迎接下一段感情,這樣能夠找到真愛嗎?對另一半是不是也太慘忍了些?
 
 
    只要心中還有疑慮,就不可能全心投入,做好事情。面對感情也是一樣,當你心中還有任何的疑慮時,你就沒有資格去談感情,別這麼自私,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過去,無法抹滅卻也無從記憶。恆星永遠都會是恆星,即使十幾年過後你壓根忘了他的長相他的聲音,但屬於他的記憶,屬於他的習慣,還是會深深的烙印在你心上。這不是負擔,這叫回憶。
 
    不變的默契,是愛過的證據。相同的說話口氣,是來自於一樣的習慣。
 
 
    被妳愛過,我很幸福。
 
 
 
    *你的冷漠,源自於我的殘忍。而我的悲傷,源自於自作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