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那麼愛她

 

作詞:林隆璇 作曲:林隆璇 編曲:洪敬堯 演唱:林隆璇/李聖傑

 

璇﹕直到愛消失你才懂得 去珍惜身邊每個美好風景 只是她早已離去

傑﹕直到你想通她早已經 不再對你留戀 最後的你 開始了一段掙扎

 

璇﹕你那麼愛她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她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啊

 

傑﹕你那麼愛她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她

   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 無法自拔

 

 

 

 

 

 

 

*因為無話不說在一起,因為無話不說而分開。*

 

       很悽涼嗎?不,我覺得很貼切。後面那句,不管逗點逗在哪,都讓人有很深的感慨。

 

 

 

     幾天前,一個人坐在客廳默默的啃著土司,大口大口的喝著柳橙汁,除了吞嚥的聲音之外,一切都好安靜。直到電影裡出現了一句*是誰說男生一定要很勇敢的*,我的眼淚才無聲無息的滑落,和著土司和柳橙汁,狼狽的吞下胃裡。

 

 

 

*因為太在乎原則而失去重要的東西,很抱歉我做不到。*

 

 

 

*沉默,安靜到可以殺死所有的思念,討厭的沉默,悲哀的口是心非。*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安慰了別人的悲傷,才能忘記自己的悲傷*。我想,那叫做壓抑,不叫忘記。悲不悲傷,不是別人可以決定的,每個人的悲傷都不同,即使很像,但絕不會一模一樣。自己的悲傷,只有自己懂。就像阿婆說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不能流淚的悲傷。

 

 

 

 

 

         男孩說:【不要太容易相信我說的話,會受傷的。】

 

         女孩甜笑:【既然都傷痕累累了,那...就再相信你一次吧。】

 

 

                                                   *傻*

 

 

 

 

 

 

*傻傻的過日子,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