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頁台北.jpg 

 

一頁台北。

 

 

推了兩次車,吃了麻辣鍋,跑了兩間宴會館

撒了一次謊,成了一個美,無與倫比的夜晚

點了一根菸,轉了兩圈筆,友情無法用錢換

 

這是我的一天。

忙碌卻開心,忙的是別人的事,開的是自己的心。

 

 

早上10點多出門,騎到台北車站的時候小黑的皮帶斷了,推了15分鐘的車去換了皮帶和碗公,花了2200大洋,這是第一次推車。

 

騎到承德路3段,小黑後輪爆胎了我欲哭無淚,推了40分鐘的車,遇到了一個好心的警察杯杯騎車去幫我找有營業的修車行,換了顆後輪,花了800大洋,這是第二次推車。

 

『瞎密?!你今天推了兩次車?你也太衰了,阿等等要去哪?』 警察杯杯問。

「要去跟朋友吃飯阿,吃完飯去看婚禮的場地,晚上要去幫另一個朋友求婚。」

『那ok啦,你衰一點,換4個人的幸福,值得啦。』

 

本來想回他值你媽的,不過第一他是警察我不敢,第二是,如果我衰一點真的能讓他們都幸福的話,好像真的很值得。

 

達達請的川府芝山店真的很好吃,雖然我因為推車推上癮了太晚到只吃了幾片肉,兩包王子麵和兩球冰淇淋,不過依上廁所時的火辣程度來研判,還是有吸收到的!

 

接著,我們來到了位於大直美麗華旁的典華,不得不說這真的是一間場地第一服務第二菜色第三的宴會館,真的是三面採光開放式大廚房,還有好大一片可以讓新娘新郎玩垂降登場cosplay駭客任務的落地窗,不過基於新郎的體重考量所以提議被否決了真是給他扼腕了3秒。場地很美麗,服務小姐很美麗,但價錢實在不怎麼美麗就是。

 

為了不被人家說男人都是視覺動物,我們忍痛離開典華來到位於民權東路上的晶宴會館,跟典華比這裡的場地真的是拿牙籤比雞腿,不過菜色的話這裡倒是樂勝,重點是,價錢美麗,雖然服務小姐不美麗這點讓我又扼腕了三秒。

 

緊接著飆車到士林幫有植求婚。

 

『怎麼辦我腦袋一片空白耶。』

「緊張個屁你們下禮拜就要辦訂婚宴了耶。」

『好像是。』

……

 

還記得我2007年寫過的一篇小故事叫【他*她】嗎?不記得的人請依照指示前往欣賞。

 

用指尖,分享感動-->短篇-->第三頁-->*

 

是的,裡面的男女主角要結婚啦!!是個Happy End我都要哭了!

 

 

幫有植求完婚之後,和東東去了趟小武家,列了一長串的賓客名單,然後三個人就開始打起電話來了。

 

『欸,我們這樣像不像叫人家貸款的銀行業務員?』 小武說。

『比較像call客的皮條客吧。』 東東說。

「但你不是皮條客耶,你是車伕。」 我說。

 

列出了名單,才驚訝的發現我們一起認識了這麼多人,真是唉唷威阿。

 

回家的路上下了場小雨,卻澆不熄我們今天的熱血。

 

一頁台北熱血成員介紹。

小武.JPG 

他是小武,我想到了70歲後唯一會陪我去幹蠢事的也就只有他了。

他要結婚了,不是開玩笑的不會有攝影機躲起來偷拍。

他會對老婆很好,但他一定會找理由多買幾顆鏡頭相信我。

 

 

小魚.bmp 

她是小魚,小武的老婆區奇小姐的老木。

她很貼心,聽到她的關心整個心都會暖了起來。

 她會對老公很好,因為老公在茫茫人海中遇見了她,相愛,相知,相惜。

 

 

東東.JPG 

 

他是東東,看開了很多事情讓他成長了許多。

 愛情不是點心,我知道你懂。: )

 

  小鬼.JPG 

 

 

他是小鬼,講話很靠杯但卻是5P比較紅不可或缺的成員之一。

答應你的事情他會做到最好,不然他就不會答應你。

不過前提是10點前要讓他回家,因為他有門禁。 XD

 

有植.bmp 

 

他是有植,勇敢追夢,放膽尋愛,終於抱得美人歸。

不浪漫沒關係,自然就是最美的浪漫。

 

達達小蛋賢伉儷.jpg 

 

達達和小蛋賢伉儷,交往了半年瞞了我們半年的該死傢伙。

不過一個是56Boys的團長一個是老闆,還是衷心的祝福他們幸福久久啦!

 

大碧.bmp 

 

她是大碧,不是很熟但妳這朋友我們交定了!

一頁台北之求婚篇差點讓我們嚇出一身冷汗,唉唷威阿。

 

曼之.bmp 

 

她是曼之,同樣不熟但感覺人很nice的正妹。

話說這張照片是從小武那偷來的,我找了好久才找到一張正常的不得不封妳為鬼臉小天后!

 

 這裡是  台北

 這裡  不冷漠

 這裡有一群,即使不有錢,也會窮開心的傢伙 

這裡,有我愛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