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258.JPG 

 

我從來都知道失去是怎麼一回事

我只是不喜歡去面對這失去

 

「寫不出東西來了吶。」

『是那消息太傷?還是那一段太傷?』

「都不是耶,就是因為不傷了才寫不出東西來吶,更何況

『更何況?』

「更何況那段是[曾經]太傷,現在對我來說,那一段,只剩太遠。」

 

遠到像隔了三萬英呎的天空無法擁抱妳的遙遠那樣遠。

 

遠到像我以為自己還愛妳,卻在聽到消息之後突然了解到那不是愛,

那只是單純的想念而已那樣遠。

 

遠到像海市蜃樓投影出的搞笑小丑,笑到我心都酸了那樣遠。

 

那遠,卻安全。

 

可惜不能靠得太近但仍心存感激 好散好聚我們都慶幸
一時很難去解釋這樣微妙的距離 也許我們都很滿意
感情是我們一向來很尊重的事情 現在就緊緊的維繫彼此關係
長大了也許對於某種感動的東西 一點點都珍惜

都得來不易 比如像你

 

                                                                         作詞:易桀齊 作曲:饒善強 編曲:伍冠諺

 

 

如果,我對妳的愛情是寂寞的話  那麼,就讓這寂寞昇華為友情吧

畢竟,從朋友變情人再變回朋友  我們,擁有了好美麗的兩次珍貴

 

我從來都知道失去是怎麼一回事,我只是不喜歡去面對這失去。

然而失去的那一刻我突然懂了,失去,是因為曾經擁有過。

這樣就夠了,不是嗎?

 

吶,珍貴的妳,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私たちは幸福が要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