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甜.jpg 

 

僕がいなくなった後は,時空見上げて
君のことを ずっと,太陽の近くで見守ってる

 

「我刪了。」

『刪了什麼?』

「她的MSN。」

WHY?』

「跟愛情說再見,才能再見到愛情。你說的。」

『痛痛的?』

「恩,痛痛的。」

『比你在浴室跳NOBODY跌倒還痛?』

「幹!」

『哈。』

 

 

吶,說好的幸福真的很好聽

只是,太悲傷了,對吧?

 

如果,脆弱的時候總會想起這麼一個人

那麼,就想辦法不要讓自己脆弱就好了,對吧?

 

也許,淡淡的悲傷真的是美麗的

但是,放肆的大笑更適合難過的心情,對吧?

 

其實,也就只是痛痛的,痛痛的而已

儘管,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跟愛情說再見,才能再見到愛情,對吧?

吶,不可以騙我喔

因為真的,痛痛的耶

 

 

一天 二天 三天

想你的每一天 我都用心做紀念

一點 二點 三點

窗外繁星點點 永遠到底有多遠

 

點一根菸 想起妳的笑臉

不會變的就永遠不會變

風吹落葉飄到妳的面前

窗外的風現在很秋天

 

 

要幸福喔,叫他不要和我一樣笨笨的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