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住.jpg 

 

 

我很想你

 

想念華山梅子雞的味道

想念台三線的美麗和寒冷

想念後座有你的溫度

想念你睡著時嘴角泛起淺淺的微笑

想念你逗弄那隻笨貓時得意的表情

想念即使分開了,你依然會在二樓大叫我名字的聲音

 

你是好的,是我離開了我自己

離開了曾經屬於你的自己

就算有一天,我找到了自己

也找不回你了

不回    

 

 

用天真換一根煙的光陰 我離開我自己
像倦鳥歸去留下的空寂 安安靜靜

 

                                                                         詞:Kwan 曲:陳曉娟 編曲:李雨寰

 

 

然後,我討厭那年打開門看見門邊那袋你拿來還的衣服時

那個面無表情的自己

 

 

 

早就不是自己了   其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