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jpg 

 

 

2009年末,我們用最真的語言,詮釋了最真的心。

咖啡帶來的溫度,笑容帶來的陽光

還有

那不懂事,卻最純真的藍

 

國小的夢想是當美國總統,長大之後才知道原來美國總統必須是美國人,嘖。

國中看完X情人之後想當個天使,寫了天使不想飛之後才知道原來天使也有眼淚。

高中打籃球時常幻想著自己是Michael Jordan,落地之後才驚覺自己只有172

大學的時候覺得愛人好累,分開之後才恍然大悟其實想愛不能愛更累。

出社會之後想找個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拿到第一份薪水後才知道原來用汗水換來的果實最甜。

2009年的最後一個月,我終於發現,當個平凡的人,最幸福。

 

 

八萬多的人氣,卻是八萬多張陌生的臉孔

如果鑰匙插在手心上,你是否有勇氣將它轉開?

2009年的最後一個月,就該做些不一樣的事情對吧!

 

來自我介紹吧!!

無論你是潛水魚,還是過路客,

對我來說,你   都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12/7 ~ 12/19

只要回覆這篇文章自我介紹,柚子就會送你精美聖誕節卡片喔!

絕對是獨一無二,還有貼在門口避邪的好功用呢,是不是很優惠呀! XD

 

But But 你必須留下大名還有地址給柚子喔,當然當然是用悄悄話留嘍!

我承認我很無聊,不過就算沒人我自己玩也很爽,哈。

對了對了,提醒大家一個很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那就是,如果你不是會員,我沒辦法回應你俏悄話喔!!!
所以所以,自介可以公開,大名和地址用悄悄話就可以嘍!!

 

 

 

 

我是柚子。你   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