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杯.jpg 

 

 

吶,我好了。

 

你喔,要一直一直微笑下去喔。

還有阿,有些事情不要藏心裡。

不說,還是希望有人能發現的,對嗎?

我可以找到你一次,不代表能找到第二次吶。

我們,還是不一樣的。

 

菸疤淡了吧?已經不偏紅了呢。

關心你,在乎你的人很多,所以,要多愛自己一點,對吧?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自己認為最好的,才是最好。

很真的你,才是你。

 

晚安啦,女孩。

下雨過後,一定會有彩虹的。

誰說小花開花不結果?

小花只是想把果實,留給會用雙手捧著呵護的人。 : )

 

 

 

Say Goodnight 晚安 謝謝妳陪我一整個夜晚
Close your eyes, be quiet
我明白妳有自己的不安
很多來不及我不曾看見 我只遇見妳的現在
不管妳接受或離開 I hope to stay for a while

除此之外 要妳明白 妳的笑我真是喜歡看

於是我一次又一次等待 其實都還算愉快
除此之外 非常遺憾 妳的心我還是打不開
And if you need somebody
我確定我會在 不會走開

So Goodbye
晚安 捨不得看妳覺得不自在
It's allright, I'm fine
看起來 這故事會寫不完

很多差一點妳沒有發現 妳只認識我的現在
不管妳留下或走開 I'm gonna stay for a while

除此之外 我要妳明白 妳的笑我真是喜歡看

於是我一次又一次等待 其實都還算愉快
除此之外 非常遺憾 妳的心我還是打不開
And if you need somebody
我確定我會在
除此之外 我還在等待 妳的心將為我而敞開
But if you need somebody
你知道我會在 不會走開 不會走開

 

                                             作詞:阿怪 作曲:陳達偉   范逸臣 除此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