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y or Smile.jpg 

 

 

想哭的時候就揉揉眉心,然後抬起頭,微笑。

 

『我昨天夢到他,然後哭了。』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每次想到他,我都好想哭。』

『流淚並不丟臉,假裝堅強的人才可憐。只是...

『只是什麼?』

『為什麼我們,總是在為別人哭?』

 

為什麼,總是在為別人哭。

 

『女孩總是喜歡逗她笑的人,愛的卻是讓她哭的人。』,之前從網路上看到的一句話,很寫實的道出眾多男性朋友的心聲,短短的一句話包含了多少的無奈。然而,真的就像他所寫的這樣嗎?至少,我不認同後面那句『愛的卻是讓她哭的人。』。

 

『女孩不是愛上會讓她哭的人,而是她只會為了她愛的人哭。』,我想,應該是這樣的。而其實,為了愛的人哭,是不分男女的。男孩,是哭在心裡。

 

想念的感覺

就像水滴扎入了心

不痛

卻很

 

選一天,放縱自己的思緒,讓感性凌駕於理性,享受短暫的,片刻的不用負責任的自由。讓自己沉默的淡出我們的天空,最後,自欺欺人的說一句『我喜歡你,但我不愛你。』,完美。

 

『下次想到他,記得要微笑。』

『為什麼?』

『想到他再也看不到你最美的笑容,不就很爽嗎?』

『哈,你還真會安慰人。』

 

即使知道笑著流淚最苦,還是要選擇微笑,

因為我們知道,要把笑容,留給最痛的自己。

 

 

我們總是在為別人哭,因為,我們總是愛別人甚過於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