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Day Of My Life.jpg 

 

女人要得多,卻也要得簡單,男人要得少,卻要的好難。

 

 

  『你很淺眠耶。』 我懶得去算這是第幾個對我說這句話的人了。

 

  其實我不是淺眠,是不敢熟睡,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已經不記得了,大概是幾年前的那個晚上吧。那個,他半夜驚醒泣不成聲,我卻背過身去充耳不聞的那個晚上。那個明明有月亮卻還是好暗的晚上。那個不久之後他就離開我的晚上。那個該死的晚上。

 

  『傻瓜。』 果然,還是接了這一句。

 

哈。

 

我不傻,我只是不想再次錯過,我只是不想,閉上眼,就失去了全世界。我不傻,我只是不想睜開眼,卻看到空無一人的房間,以及那朵,總是落在窗沿的蒲公英

 

 

好吧,我承認最近文章更新速度真的有慢下來,一方面是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一方面是,前陣子寫了太多,一些被塵封許久的畫面又一股腦兒的塞滿了我的腦袋。人並沒有強大到可以克服心中橫衝直撞的痛苦,所以別催了,我也是會痛的。更何況我們都清楚的知道,不論我寫再多你看再多,也不能改變那些已經發生的事實,不是嗎?

 

我們都只是,希望在文章中找到一些慰藉和共鳴。

 

有時候,尤其是在分手之後,我們總愛在MSN暱稱上打著我過得並不好這類的暱稱,像是在提醒什麼或是期待什麼似的。看到他上線卻沒反應,就會焦慮不安的反覆點著好友清單,打開關掉打開關掉打開關掉,等到他下線了,沒人關心的感覺瞬間襲上心頭,然後黯然神傷。

 

有時候,尤其是在分手之後,我們總有一些近乎奢求的想法。好希望能回到剛認識的那時候,肆無忌憚的聊天。好希望能和你分享一首歌,就像你當初選擇我當你的垃圾桶那樣。好希望能再次感受到你的溫度,就像天冷的時候你會把手放在我外套口袋裡那樣。好希望你能再一次,抬起頭,看看我。

 

抬起頭,看看我,好嗎?

...我想,放他自由也讓自己自由會更好。

 

『我不懂,你的灑脫。』

『我不懂,你的不懂。』

 

有時候的無所謂,並不是真的那麼無所謂,只是習慣了,就好像真的無所謂了。

男人要的,其實和女人一樣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