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sh簡單生活.jpg 

 

 

按下快門,紀錄每次的相遇,即使只是毫無目的地亂聊,也很値得紀念。

 

 

今天又看完了橘子的一本書,為什麼說是?因為她出了好多本,我也跟著買了好多本,嘖嘖...。不過傷了荷包,滿了心靈,該用什麼形容呢?

 

 

愛一個人又害怕表白,這是另一種失語,

患了愛情失語症的人,其實只是因為他們知道,愛和幸福,是兩碼子事。

                                                                    

                                                                             橘子  愛情,欠了我們一分鐘

 

 

前幾篇文章有提到,到底什麼是幸福?而我們又為什麼都那麼渴望幸福?得到了好多不同的答案,卻讓我更迷惘了。『心裡有個可以讓你掛念的人,就是一種幸福,獨享的幸福。』,這是我後來歸納出的答案,但看完這本書後我才知道,原來,那是愛,不叫幸福。

 

愛和幸福,是兩碼子事。

 

然後呢?這篇又要討論什麼是愛嗎?不要鬧了,到最後又會陷入愛就是幸福或幸福就是擁有愛的無盡迴圈裡。更何況,連自己都不愛的人,有什麼資格談愛?

 

如果連自己都不愛,那麼,你拿什麼去愛人?

 

 

我才發現我比想像中愛你 只是一不小心錯過了你

每當夜深人靜我誠實的分析我自己

還是不可否認的我比想像中愛你

                                                                         JS 我比想像中愛你

 

 

台北飄著細雨,我才發現,原來我比想像中還愛你,只是那時的我們,用著不熟悉的語言,去訴說著彼此的心,卻不知道對方聽到的,是一次又一次的誤會。『要幸福喔!』,傳了封簡訊給你,即使我比想像中還愛你。只是......

 

愛和幸福,是兩碼子事,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