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jpg 

 

措手不及

 

 

還沒理清頭緒的2008年就這麼過了,快到連想做些什麼都來不及了。

一點點快樂,一點點無奈,一點點開心,一點點無力...

卻大大的厭惡自己。

 

走在板橋音樂公園,悠閒之餘卻又慌張的不知所措,矛盾。

 

那天下午,約了個軍中弟兄喝茶聊近況,畢竟兩年沒見面了,雖然我們才相處了12天。

 

『退伍後都在做什麼?』 他問

『什麼也沒做,你呢?』 我說

『找間全家進去打工,不知不覺就升到店長了。』 他聳聳肩

『靠!你家開的吧!』 我給了他一支鄙視的中指

『全家就是我家。』 他回,該死的廣告詞

『我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嘆了一口氣,我說

『不管做什麼,用心去做就對了,我記得你在軍中很認真的。』 他說

『很無力,做什麼都好無力。』 我說

『別想那麼多,要記得,不要讓努力成為曾經,堅持下去才會得到。』 走之前,他不忘叮嚀。

 

我很感謝他,真的。

雖然我們只相處了12天,卻感受到無比的溫暖。

 

 

我很感謝很多人,在2008

 

感謝柚媽柚爸,雖然真的很愛唸來唸去,卻總是給我最大的包容和最溫暖的家。

感謝小武,給我一個機會追尋自己的未來,雖然我還是很迷惘,不過我會繼續努力。

感謝蘇賤vi,雖然我們一起莽撞一起很痛,但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啦!

感謝李東伯,你的關心真的很老梗,但卻是有用的梗,老梗中的王者阿!恩,還是老梗。

感謝老姐,我哭的時候妳那心疼的眼神,我記的好清楚好清楚。血濃於水阿!

感謝崔掌櫃,無微不至的關心和叮嚀是我的死穴阿!辛苦妳了,我會長大。

感謝人才丁,帶我去開眼界!喔,我是說,給了我很多新的思考方向。

感謝李小花,韓假許,楊小妹,李朝榮,上半年因為有你們,我覺得好幸福,呵呵。

在澳洲的趕快給我回來阿!我和vi好想念你們說。

感謝所有的客戶,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一起相約到老吧。

感謝痞克邦所有看我部落的朋友,雖然你們一個我都不認識,但看到你們認真的回應我一時心血來潮胡亂寫的文章時,還是亂感動一把的。2009要繼續亂寫亂回喔。

感謝妳,不想理我卻還是會回我msn,不能給妳呼呼,但可以給妳祝福,要快樂每一天喔。

 

 

當煙霧隨晨光飄散   枕畔的湖已風乾
期待已退化成等待   而我告別了突然
當淚痕勾勒成遺憾   回憶誇飾著傷感 逝水比喻時光荏苒
終於我們不再 為了生命狂歡 為愛情狂亂
然而青春彼岸 盛夏正要一天一天一天的燦爛

 

   五月天 後青春期的詩

 

 

 

2009,要告別突然,掌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