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碰~!!!!!!
 
 
    『柚…柚子學長?!!!』
 
    正在系會服務處值班的學妹顯然被我大動作的開門聲嚇到了。
 
    不過我都畢業兩年多了,怎麼還會有人認識我?
 
 
    『呃,學妹不好意思嚇到妳了,可以幫我拿一下我那屆的系會資料嗎?』
 
    我不好意思的搔搔頭,尷尬的說著。
 
 
    『恩,好阿,那你等我一下喔。』
 
    學妹有禮貌的微笑著,然後就轉過身去找起資料來了。
 
 
    撲通,撲通………
 
 
    靠!!我的心跳聲怎麼可以這麼大聲阿,這…這沒什麼好緊張的阿,不過是查個資料而已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柚子學長,有什麼事這麼好笑嗎?!』
 
    正在找資料的學妹回過頭來不解的看著我。
 
 
    『呃,哈哈,今天天氣真好呀。』
 
    我到底在說什麼鬼話阿,真想掐死我自己。
 
    『呵呵,對阿,台南的天氣一直都是不錯的。』
 
    學妹天真的繼續轉過身去埋首於資料堆中。
 
    喔,學妹,我好喜歡妳的單純喔!!!不,應該說是單蠢。
 
 
    碰~!!!!!!!
 
    過了沒多久,學妹把厚厚一大疊的資料放到了桌子上,不過與其說是用放的,倒不如說她是連人帶資料整個跌到桌子上。
 
 
    『這…這些都是?!』 我驚訝的看著桌上堆積如山的資料。
 
 
    『是阿,你們那屆辦的活動真的超多的耶。』
 
    學妹槌了槌自己的肩膀,看來那些資料還不是普通的重阿。
 
 
    『喔好,謝謝妳,那我慢慢看。』 天殺的這些我看完大概都過年了吧。
 
 
    我緩緩的拿起了第一本資料,深吸了一口氣,翻開了第一頁。
 
 
*迎新水餃大賽*
 
    哇,好懷念的一個活動喔,我還記得這個活動到最後,小香吃了一顆被我加了蕃茄醬,甜辣醬,辣椒醬,醬油和豆瓣醬的超大顆水餃,直徑大概有十公分吧,結果害他回家之後拉了整整三天,那時候他的眼神真是怨恨到可以去拍咒怨了說。
 
 
 
    『柚子學長,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站在一旁的學妹說著,看她的表情好像已經納悶很久了。
 
 
    『有什麼事嗎?沒關係妳可以問阿。』
 
    大概是要請教一些辦活動方面的事吧,真是有上進心的好學妹。
 
 
    『那個…你為什麼會突然跑回來學校阿?』 學妹帶著疑惑的表情。
 
 
    『喔,因為我有失憶症,想回來找一些資料阿。』
 
    無視於學妹那張到已經可以塞下一整頭牛的嘴巴,我依舊專心的翻著資料。
 
 
    『學妹,不好意思,這裡都是書面資料而已,請問有活動照片嗎?』
 
    翻完了手邊的資料,我略顯失望的問著。我只知道,那時候佳琪是系會長,我跟小香是副會,但是她的長相我卻一點也想不起來。
 
 
    『照片喔,我找找喔,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有。』
 
    學妹繼續轉過身去認真的找著。
 
 
    碰~!!!!!!
 
    沒過多久,學妹又跟一大本的照片再度一起跌到了桌子上。
 
 
    『呼,這些就是了。』 學妹指了指桌上的照片,還不忘給我一個微笑。
 
    真是辛苦妳了,等等學長我會請妳喝飲料的,不過,不能超過20元。
 
 
    『謝謝。』 接過相本之後,原本已經平復的心情再度緊張了起來。
 
    『咦?!!』 翻了幾頁之後,我發現了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為什麼喬琪會在照片裡?!小香不是說她是ABC嗎?該不會我們辦活動的時候她”那麼巧”的都剛好回國吧?
 
 
    『學妹,這個女生妳認識嗎?』 我指著照片裡喬琪的問著。
 
 
    『當然認識阿,她是佳琪學姊阿,學長你該不會連佳琪學姐都忘記了吧?!』
 
    學妹驚訝的看著我。
 
    她是佳琪?是我耳朵不好還是學妹眼睛有問題?她明明就是喬琪阿。
 
 
    『妳確定,這個女生是佳琪?!』 我不死心的問了第二次。
 
 
    『確定,非常確定。』 學妹用力的點點頭。
 
    看來,似乎只有我一個人被蒙在鼓裡阿,杜小香我要宰了你!!!!!
 
 
    我強忍著內心的震驚和忿怒,繼續往下翻著。沒多久,突然感到一陣天旋地轉。
 
 
    『柚子學長你沒事吧,你臉色看起來不太好耶。』 學妹擔心的問著。
 
 
    『沒事,只是頭有點痛,我休息一下就好了。』
 
    我無力的趴在桌子上,往事突然如跑馬燈般一幕幕的浮上心頭。迎新宿營的暗示,系大會的告白,三教頂樓的對話,鐵軌旁的眼淚,才女大賽的無助。佳琪的輪廓,慢慢的變得清晰了起來。
 
    『學長,學長!!!』
 
    學妹的叫喚聲離我愈來愈遠,眼前只剩下無止境的黑暗,接著,我就不醒人事了。
 
 
 
 
 
    『柚子!!!!吳辰祐!!!!你聽的到我的聲音嗎?』
 
    不知道過了多久,耳邊突然傳來一陣呼喚聲。
 
 
    『你是,小香?』 我虛弱的睜開了眼睛,發現自己正躺在保健室的床上。
 
 
    『呼~終於醒了,你真是嚇死我了。我接到學妹的電話就趕緊搭高鐵趕來耶。』
 
    小香如釋重負的吐了一口氣。
 
 
    『小香,你是不是有事情瞞著我?!』
 
    我看著眼前的這個好兄弟,無奈的問著。
 
 
    『沒有阿,我哪有什麼事情瞞著你。』 小香眼神不安的移動著。
 
 
    『唉。』 我輕嘆了一口氣。
 
 
    『不需要再欺騙我了,我什麼都想起來了,喬琪,就是佳琪吧。』
 
 
    『你是說,你恢復記憶了?!』 小香不可置信的看著我。
 
 
    『恩。』 我輕輕的點頭。
 
 
   『其實,我早就知道會有這一天的,沒想到會這麼快。』 小香無奈的說著。
 
 
    『柚子,你不會怪我沒告訴你吧?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跟你說。』
 
 
    『當然不會怪你阿。』 我搖搖頭,拍了拍小香的肩膀安慰他。
 
 
    『只是,佳琪不是出國了嗎?怎麼又留下來了?!』
 
 
    『她聽到你失憶的消息之後非常的自責,就決定不出國了。』
 
    小香看著我,緩緩的說著。
 
 
    『那…那些信呢?』 我不解的繼續問著。
 
 
    『那個喔,我想你自己問她會比較清楚。』 小香意有所指的說著。
 
 
    『自己問她?你是說佳琪也來台南了?!!』 我激動的從床上爬起來。
 
 
    『恩,我們來的時候就有料想到你大概會恢復記憶了,她說,她在”那個”地方等你。』
 
    小香對我眨了眨眼,示意我趕快行動。
 
 
    那個地方,那個地方………阿,我知道了!!!!!!!
 
 
 
    那個地方,是我跟佳琪第一次相遇的地方。那個地方,是佳琪留著淚告訴我『我可以不要愛你了嗎?』的地方。那個地方,是一個可以看見火車經過的地方。那個地方,是屬於我和佳琪的地方。
 
 
 
    『好久不見。』 匆忙的趕到鐵軌旁時,佳琪早已在那裡等我了。
 
 
    『呃,明明前陣子才見過面的。』 不知道要說什麼,我只能顧左右而言他。
 
 
    『恢復記憶了嗎?』 佳琪輕聲的問著。
 
 
    『恩。』 對不起,我竟然忘了妳。
 
 
    『喏,這是給你的。』 佳琪溫柔的笑著,遞了一封信給我。
 
 
    『喔。』 我接過信之後,還是傻傻的看著佳琪。
 
 
    『你不拆開來看怎麼知道裡面寫什麼?傻瓜。』
 
    佳琪彈了一下我的額頭,噗嗤一聲的笑了出來。
 
 
    『喔,對厚,哈哈哈。』 我不好意思的搔搔頭,連忙把信拆開來看。
 
 
 
    小柚,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想你已經恢復記憶了吧。無論你看這封信的時候我在不在你身邊,我都想讓你知道,強烈的想讓你知道,我…真的很愛你。
 
    什麼時候愛上你的我已經忘記了,我只記得,你總是在我最無助的時候陪在我身邊,你總是在我最難過的時候不計形象的逗著我笑。不管我怎麼打你還是罵你,你卻還是帶著溫暖的笑容傻傻的看著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小柚,一直很貼心的小柚。
 
 
    就像你說的,我們真的很像。不懂事的時候,總是在傷害別人之後又再傷害自己,懂事之後,又因為害怕而不敢面對現實。『我不在逃避了!!!!』,我好想大聲的對你說。像我的你,像你的我。
 
 
    我們,還有機會在一起嗎?
 
 
                                                                                                   佳琪
 
                                                                                                                    
 
 
    看完信之後,我發現自己的眼框不知道何時早已泛紅了,鼻子也酸酸的。
 
 
    『妳…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我拿著信的手微微的顫抖著。
 
 
    『你,願意接受曾經讓你傷痕累累的我嗎?』 佳琪也跟著哭了。
 
 
    『當然,我當然願意!!!!』 我一把把佳琪擁進懷裡。
 
    這是一個,遲到了兩年的擁抱。
 
 
    『你好,我叫佳琪,興趣是欺負人,尤其是小柚。』
 
    佳琪輕輕的把我推開,然後慢慢的伸出手來。
 
    看到她的動作,我不自覺的笑了。
 
 
    『你好,我叫柚子,也有人叫我小柚,興趣是被佳琪欺負,就算是一輩子我也願意。』
 
    我握上佳琪的手。.
 
 
    『小柚,你相信嗎?聽說對著疾馳中的火車許願,願望就會成真喔。』
 
    佳琪指著不遠處的一列火車,開心的看著我。
 
 
    『當然相信阿,我的願望成真了喔。』
 
    牽著佳琪的手,我有一種好幸福的感覺。
 
 
    『什麼願望?!』 佳琪嘟著嘴看著我。
 
 
    『我終於找到了一個,不想飛的天使。』
 
 
    幸福,原來可以這麼簡單,其實,天使一直都存在著。也許當你轉過身時,就會看見一個天使正在對你微笑喔,那是一個,可以帶給你溫暖,撫平你所有傷口的微笑。
 
 
 
 
 
 
 
 
  
 
【聽說,天使不想飛。】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