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感情是怎麼開始的,是怎麼結束的,其實不是那麼的重要。



會不會後悔去經歷一段感情?

後悔又怎樣?不後悔又會怎樣?後悔是啥?能吃嗎?



適合你的不見得是你想要的,你想要的不見得是適合你的。

找到平衡點,才是關鍵。



世界上沒有錯誤的愛情觀,也沒有正確的愛情觀,有的只是認知上的不同。



我一直認為承諾是一個很可笑的東西,無奈大家都愛講,反正有人愛聽,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一個銅板不會響,這就是人類,犯賤。

但,也許是因為犯賤,才會經歷過那麼多事,才會長大,然後,繼續犯賤。



生命中沒有絕對,因為我討厭五月天,故意要嗆她們。也許你最愛的人在下一秒就一腳踢開你,也許你最討厭的人,就是你一直在找的那個人,這就是世界,充滿變數的世界。



適當的抱怨是必要的,我一直這麼認為。

人有時候要自私一點,世界上沒有所謂的十全十美,有時候必須要犧牲一兩樣。

無奈嗎?但這就是人生。



『有時候會想要一個人獨處,但當我享受過短暫的寂寞之後,一轉身,你就在背後。』這是大毛送我的一句話,我超愛的,分享給大家。



也許,希望就在下一個轉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