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72.jpg 

 

有個人願意陪你度過悲傷,是一種幸福。

而來得措手不及的幸福,卻更叫人悲傷。

我知道,謝謝遠比對不起更殘忍,所以我把這份感謝放在心裡。

 

謝謝。

 

有時候,我們會熟悉一個人對你的好,久了,也就習慣了。

習慣之後,就容易忽略,而一次又一次的忽略,太傷。

 

傷的不是你對我的不在乎,而是我對你的太依賴。

那天,妳說。

而從來都不知道接受溫暖也算是被依賴的我,沉默。

 

原來,沉默可以這麼久。

 

『兩年沒連絡你死哪去了?』

「我一直都在阿,只是把妳封鎖了。」

『欸欸,是我要封鎖你吧!』

「我知道妳下不了手,所以由我來阿。」

『哼!那現在幹嘛又不封鎖了?』

「夠了。」

『夠了?』

「恩,夠了。」

 

夠了,因為人成熟了。

夠了,因為心勇敢了。

夠了,因為妳很重要,雖然……就只是很重要,不是愛。

 

 

你是黑暗之中唯一的星光  照亮我不安和陰霾
你是讓我看的最遠的過客  也是我最美的意外
並不是愛 卻陪著我從悲傷走出來

並不是愛 一想到你就莫名的信賴

 

                                                               詞:吳向飛/曲:KSK/編曲:劉志遠

                                                               林凡  最美的意外

 

 

妳說,我是妳最輕的遺憾,也是最深的傷口。

我說,妳,是我最美的意外。

 

吶,『勇敢,才能快樂。』,這句話我有聽進去。

這次換我告訴妳,「不是無法癒合,其實只是捨不得。放下,才能擁有。

 

我,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