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ffee Of My Life.jpg 

 

妳微笑的臉,好久不見

 

 

我有妳拿也拿不走的舊回憶

妳有我要也要不回的真感情

 

回不來了,也不打算要,其實

感情少了個真,就什麼都不是了

雖然那『真』,真的好痛

卻也,痛的好真

 

 

也許天真的孩子,早在紙飛機離開手指的那瞬間

就明白了,有些東西,本來就不該屬於自己

 

也許分手的戀人,早在冷咖啡滑過喉嚨的那一刻

就清楚了,有些期待,到最後都只剩下苦澀

 

 

那一瞬間 妳終於發現 心中的愛和思念
都只是屬於 自己
曾經擁有過 曾經擁有過 曾經擁有過 的紀念

 

                                                                             紀念

                                                                             作詞:姚謙 作曲:Tanya Chua 編曲:Adam Lee

 

 

我不是王子,我只是穿著那即使滿佈裂痕的盔甲,卻依舊挺起胸膛往前衝的傻瓜。

 

那一天,我說了再見,而妳卻沒說

以前我相信,說了再見,就一定會再見面

現在我知道,說了再見,就真的不會再見面了

 

妳微笑的臉,真的好久不見

好久  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