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習慣抬頭看著天空。
    然後心裡就會想著,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配上灰灰的自己,似乎不很搭嘎,不美麗。
 
    我不會強迫自己勇敢,但我會強迫自己振作。
    別人放棄你沒關係,但自己絕不能放棄自己。
    朋友,家人,情人,仇人,都只是生命過客。
    自己的價值要決定在自己手上,努力再努力!
    我不承認現況就是結果,所以我會繼續奔跑。
    累了,就休息一下,抬起頭,看看這片天空。
    世界不是美好的,但人生可以是多采多姿的。
    單純相信,把屬於自己的未來,牢牢掌握吧!
    我想飛,不會為任何人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