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對自己撒謊能讓你好過一些,那就繼續吧。反正,這原本就是一個由謊言所構成的世界。
 
 
    前陣子英國作了一項調查,統計的結果是88000。是的,這是一個數字,代表著人一生中撒謊的次數,很多人看到這項數據很驚訝,但我第一個反應卻是,有這麼少嗎?
 
    『你不愛我』是女人最常撒的謊,而更諷刺的是,『我愛妳』是男人最常說的謊。這兩樣搭在一起實在給人一種欲哭無淚的感覺。很悽涼,但請接受。
 
    『沒事,我很好』這句話榮登了謊話榜榜首,其實一點都不令人訝異,因為人最常欺騙的對象,就是自己。很無奈,但這是事實。
 
    有人說,撒一個謊要用千百個謊來圓,但是說一句實話卻要用上千萬個謊來圓,撒謊好,還是誠實好?
 
    其實都好,只要不欺騙自己,都好。
 
    當你灑脫的針對某件事某個人說出『我已經不在意了』這句話,卻被別人反駁而惱羞成怒時,其實不是因為不被信任而生氣,而是因為欺騙自己的謊言被揭穿了,讓你覺得很傷。
 
    朋友就是看清你之後卻還能喜歡你的人,情人家人亦然。但別忘了,有一個名詞叫『失望』。不要讓喜歡你的人失望,也請不要讓自己失望,好嗎?
 
 
    這張照片是在捷運上拍的,下著雨的西門町人依舊很多,但卻買不到東西,柚姐說這真是一趟悶到極點的壓馬路之行,所以我把它取名為『好濕好濕西門町福盛亭很難吃逛街又買不到東西雖然看到很正的店員但還是很悶之旅』。
 
 
    建築在謊言上的信任,真的很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