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不要愛你了嗎?』 女孩淚流滿面的看著我。
 
 
    『如果感到痛苦,那就不要愛了吧。』 我不捨的看著她。
 
 
    『為什麼愛一個人一定要搞的這麼複雜?我不懂。』 
 
    女孩絕望的表情看了令人心碎。
 
 
    『也許,我們都還不夠成熟吧。』
 
    輕嘆了一口氣,我把目光移到不遠處的平原上,一列火車正慢慢的經過。
 
 
    『你相信嗎?聽說對著疾馳中的火車許願,願望會成真喔。』
 
    她突然開口說。
 
 
    『我曾經相信。』 是阿,曾經相信,直到絕望的那天。
 
 
    『那如果現在給你許一個一定會實現的願望,你會許什麼願?』
 
 
    『我,想要想起她。』 我悠悠的說著。
 
 
    『她?』 女孩不解的看著我。
 
 
    『恩,她。』 心裡的那個她,從我記憶中消失的那個她。
 
 
    『也許,你從來沒有忘記過她喔。』
 
    女孩望著我,深邃的眼神讓我猜不透她的想法。
 
 
    『但是我完全不知道她是誰,無論我再怎麼努力的回想,還是想不起來。』
 
    我無力的垂下了雙手。
 
 
    『其實,她就是………』 女孩話說到一半,突然帶著笑容消失了。
 
 
    『妳說她就是誰,她到底是誰?!!!』
 
    我對著空無一人的平原大喊著,雙腳無力的跪在地上。
 
 
 
    *而那天,夏天終於到了結尾,就算愛再完美,過了季節,也會開始落葉*
 
 
 
    呃…這似乎是我的手機鈴聲,原來剛剛那一切都是夢阿。重點是誰在這時候打來,我剛好夢到最關鍵的時候說。
 
 
    『喂~~。』 我揉著還睜不太開的眼皮,看了一眼牆上的時鐘。
 
    驚!!!4點44分!!!不過…是下午就是了。
 
 
    『不會吧,都幾點了你還在睡喔?』 小香在電話那頭大聲嚷嚷著。
 
    奇怪耶,沒有人規定我不能睡到下午吧。
 

    『厚…我正在做一個很重要的夢耶。』 我口氣很差的說著。
 
 
    『兄弟,春夢不要做太多,傷身體的。』
 
    我完全可以想像到小香現在的表情有多賤。
 
 
    『不要把我跟你混為一談好不好。』 醒醒吧!!阿宅。
 
 
    『好啦,不喇賽了,我是要約你出來吃飯的啦。』
 
    吃飯?怎麼一天到晚都在約吃飯阿,難道就沒有別的可以約了嗎?例如打麻球之類的阿。
 
 
    阿?!你問什麼是麻球?!其實就是麻將啦。
 
 
    『吃哪?』 我興致缺缺的說。
 
 
    『去coco一番屋吃咖哩好不好?』
 
    有沒有搞錯阿,4點多去吃咖哩?!是有病還是怎樣?誰吞的下去阿。
 
 
    『不要。』 我冷冷的拒絕,我才不要拿我的胃去開玩笑。
 
 
    『那約館麥(館前路麥小勞)好了,我有東西要拿給你。』
 
    麥小勞喔,還可以接受拉。
 
 
    『什麼東西?』 我不解的問著。
 
 
    『你來就知道啦,5點館麥見喔,掰掰。』
 
    嘟……,很好,又掛我電話。
 
 
    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了溫暖的被窩之後,我用極慢的速度刷著牙洗著臉,還在換衣服的時候順便回床上躺了五分鐘,直到牆上的長針指到10的時候我才依依不捨的出門。
 
 
 
    『喏,給你的。』
 
    點完餐回到位子上之後,小香遞了一封信給我。
 
 
    『哇!!!情書喔,小柚你跟我表哥是什麼關係阿?!』
 
    喬琪在一旁興奮的叫著。要不是看在妳是小香表妹的份上,我…我…,好啦,其實我也不能怎樣就是了。
 
 
    『完全沒有關係,我喜歡的是女生,小香我就不知道了。對了,這封信是誰給我的?』
 
    我揮了揮手上的信,不解的看著小香。
 
 
    『喂!!我也是喜歡女生的好不好。』 小香大聲的為自己辯解著。
 
    誰管你喜歡女生還是男生阿,重點是信是誰給的阿!!!
 
 
    『呃…信是佳琪出國前交代我拿給你的。』
 
    接觸到我帶著殺氣的眼神,小香連忙的回答。
 
    佳琪給的?!
 
 
    『佳琪姐姐是去哪一國啊?』 喬琪在一旁好奇的問著。
 
 
    『不知道耶,小柚你看一下她信裡有沒有提到。』
 
    小香指了指我手上的信,我點點頭,把信封拆開。
 
 
 
 
    小柚,我不知道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是不是已經想起我是誰了。但是無論你記不記得,我都想跟你說一聲…對不起。
 
 
    你知道嗎,當我跟你說那些話的時候,我的心就好像被車子輾過一樣,痛到幾乎無法呼吸。我好想大聲告訴你,我好喜歡你,但是我不行。
 
 
    收到你最後一封簡訊之後,我在家裡哭了好多天,我知道你是關心我的,但是我無法完全忘記那次比賽之後你帶給我的痛,那種椎心刺骨的痛,我的痛,你懂嗎?
 
 
    兩年前遇到你,聽到你說其實是要去找我的時候,你知道我心裡有多感動嗎?但是我強忍著內心的激動,只對你說了一聲再見,因為我覺得時間可以帶走我心裡的痛,有一天我可以再度接受你。沒想到,等到那一天來臨時,我還是選擇了逃避。
 
 
    我不後悔對你說過那些話,即使那讓我們兩個的關係陷入無法挽回的地步,但我覺得,這樣比在一起好多了。如果那時候我接受了你,就等於是欺騙你,也欺騙了我自己,我做不到,因為我心裡的疙瘩還在。只是沒想到,你竟然會因此忘了我。
 
 
    其實這樣也好,忘了我,也許你會過得開心一點吧。謝謝你這兩年來對我的思念,也謝謝你為了我而變的成熟,不過我想我應該是沒有機會接受你的溫柔了吧,因為,我要去紐西蘭了。
 
 
    我好想再見你一面,我不希望你忘了我。呵呵,傷害了你,卻又希望你永遠記得我,這樣的我,很自私吧?等你哪一天想起我的時候,就對著天空大喊吧,我一定可以聽到的,別忘了我們有心電感應的喔。
 
 
                                                      佳琪
 
                                                                  
 
 
 
    『小香,為什麼……』 我拿著信的手微微的顫抖著。
 
 
    『為什麼我會忘記一個曾經深愛過的人,為什麼?!!!!』
 
    我歇斯底里的大吼著,周圍的人都被嚇了一跳,納悶的看著我。
 
 
    『想哭,就哭出來吧,不要憋在心裡。』 小香拍著我的肩膀,柔聲安慰著。
 
 
    『忘了,有什麼不好嗎?』 喬琪帶著憐憫的表情說著。
 
 
    『妳說什麼!!!!!!』 我憤怒的瞪著她。
 
 
 
 
 
 
 


【很無奈,但這就是人生,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