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與男孩分手半年多了,有一天。



















『ㄟ,妳們當初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阿?』 同學問著。





『因為那時候我很沒安全感。』





『WHY?』 同學不解的看著女孩。





『因為他有玩社團,人緣一直很好,我怕會有別的女生把他搶走,所以就提分手了。』 女孩默默的說著。





『不後悔嗎?』 同學驚訝的看著女孩。





『與其說後悔,其實更多的是遺憾。』 女孩嘆了一口氣。





『會懷念嗎?』 同學接著問。





『恩,我很懷念他以前常常哄我睡覺,叫我出門要穿外套,盯我吃飯,陪我逛街,還有聽我說話。』 女孩望著天空,緩緩的說。





『都是一些芝麻小事麻。』





『也許吧。』 女孩露出了無奈的微笑。









































後悔與遺憾本質上並沒有多大的差異,差別只在於釋懷時間的長短。別讓自己一時的腦袋抽筋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悔或遺憾。其實真正值得去珍惜的,並不是那些你必需記住的,而是那些你忘不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