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分手吧,一個人的翹翹板,好累也好孤單。』 女孩的忍耐到了極限。





『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男孩痛苦的說。





『再給你一次傷我的機會嗎?』 女孩別過頭去。





『再給我一次為妳付出的機會。』 男孩懇求著。





『放手吧,我累了。我說過我會愛你到你不愛我的那天,對不起我要食言了。因為不管是被愛還是愛人,都不是成熟的愛情。我要的,是彼此的真心相愛。』



女孩轉身,然後離開。

















十年後。



















『老師,我愛的好痛苦喔。』 學生向女孩哭訴著。





『怎麼啦,說給老師聽。』 女孩柔聲安慰著。





『我覺得都是我一個人在付出,卻感受不到他的認真。』 學生嘆了一口氣。





『也許這是每個人要長大的必經過程吧。』 女孩看著學生,想起了十年前。









































我們都曾年輕過,也都曾受傷過。但是那時候的自己,雖然很傻,卻傻的很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