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點我就不太同意嚕。告白的時候應該是很甜蜜,感覺很窩心的阿。怎麼還會寂寞勒?』



我很難認同小桔的看法。







『不知道耶,也許我只是單純的需要人陪,並不是真的想談戀愛吧。』



小桔緩緩的說。







『這樣跟妳在一起的男生好可憐耶,妳真的連一點點的愛都沒有嗎?』



我不由的為廣大的男性朋友們叫屈。







『當然有阿,如果連一點點都沒有,乾脆就不要在一起拉。應該說,我是一個不容易把心百分之百交出去的人。』





小桔笑笑的說,不過我很懷疑這時候為什麼她還笑的出來,這不是應該是一件很……很悲傷的事嗎?







『是…有過什麼不愉快的回憶嗎?』



我戰戰兢兢的問,深怕觸碰到她內心深處的傷疤。







『呵呵,不要聊這個了啦,越聊心情會越差的喔。』



小桔試著把話題轉開,我從她眼中看到了一絲絲的悲傷,所以也就沒再繼續追問下去了。



























後來我們天南地北的聊了很多,知道了她很多的興趣。原來,她也喜歡時下流行的無嘴貓,還有只會一直說【在下,在下】的蠢青蛙。喜歡半夜一個人跑海邊,對著海大叫。喜歡睡覺前開著電視,然後看到睡著。喜歡………………..。





不過在聊天中還是看的出來,小桔其實並不快樂。嗯……應該是說,她很努力的在裝快樂。不過也許真的像小桔所說的,我們寂寞的很像,所以我可以感覺的出來吧。































人家說,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來匆匆去匆匆,時間飛逝,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時光荏苒,玩歲愒日,日不移晷,立談之間。ㄟ兜….好,我承認我想不到成語了(= =凸),反正這不是重點拉,重點是 — 開學了!!!!!!









講到開學,為什麼我會那麼的震驚勒?因為,開學之後就要去上課拉,去上課就會遇到很多女生,遇到很多女生之後我就會被纏住(不準給我關網頁!),被纏住之後,我就沒時間去找小桔啦!!!!(謎之聲:大白天的做什麼夢阿。)









好啦,我承認我杞人憂天了,不過開學之後真的會變很忙倒是真的。先別提畢業專案好了,一想到那東西我就想打大頭,為什麼要打大頭?因為拎背送。









回歸正題。首先是開學之後有迎新宿營,依照往年的傳統,老人們是都會回去幫忙的(看妹!!)。好啦,反正不管原因,就是會回去幫忙就是了!!這樣一個月就掰掰了。









之後馬上就期中考了(不能吃),往生了之後接下來是畢業專案發表,穿著西裝給人家當猴仔看一個星期之後,輪到了資管週,然後期末考完(依舊不能吃),就要過年了!!!!!!!!!!!!!!!!YA,領紅包領紅包。………………………阿….不是啦,說到哪裡去了。我是說,這樣忙碌的生活,我的小桔想我的時候該怎麼辦啊?

(謎之聲A:這集走自戀路線嗎?謎之聲B:他最近壓力太大吧!)。

























就在我極度自戀到無法自拔的時候(草:我承認我愛上妳的美,妳的臉和妳的眉,讓我面對自己無法在自戀。阿祥:ㄟ,那是我的歌。),大頭適時的解救了我。









『你一個人在那傻笑啥阿?像個白痴。』



大頭遞了一杯咖啡給我。







『沒有阿,想到開學之後會好忙喔。』



我接過咖啡喝了一口,無糖,很好。







『恩,這倒是真的,沒想到到了大四了還可以這麼忙,我修25學分滿耶!!』



大頭哀號著。







『那是你好不好,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的。』



看到大頭沮喪的臉,我露出了小惡魔的微笑。這招叫落井下石,高招,高招阿。







『好啦,不要聊這個,等等聊到最後我就去自殺了。』



大頭想扯開這讓他痛不欲生的話題。







『那你慢死,晚上記得回來幫我蓋被子喔。』



碰!!一槍打進大頭心臟,大獲全勝。







『靠杯阿,我還回來壓你勒。對了,你跟國中生進展的如何?』





大頭放下手中的報紙,一副聽小八卦的模樣。







『你再說一次小桔是國中生,我就拿你的舌頭刷廁所喔。』



我摸了摸大頭那顆真的很大的頭,再度露出小惡魔的微笑。







『蛤?我剛剛是說那大美女耶,我哪有說國中生?』



這小子見風轉舵的功力真是一流的。







『好啦,不逗你了。其實也沒啥進展阿,晚會那天聊完之後就沒再見過面了。』



這下子換我沮喪了。







『沒進展也好啦。跟你說喔,我昨天看到她跟一個大概30歲出頭的男人進大憶麗緻耶。』



大頭無所謂的說著。







『你説什麼!!!!』



我大吼。





~請你相信˙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