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他家裡。』 電話那頭的小蛋依舊帶著哭腔的說。



『ㄜ…那我怎麼去找妳?』 我心裡有點不高興。



『妳不用來陪我了啦,他剛剛跟我道歉了,還說她跟那女生只是玩玩而已,對我才是認真的。』 小蛋緩緩的說。



『小姐,妳考慮清楚喔。』 我把不滿的情緒表現在言語上。



『我…我還是相信他。』 幹!!有沒有搞錯阿,人家都這樣對妳了。那種話我也會說阿,很明顯的是騙人的麻。



『隨便妳!!妳以後再有這種事不要來找我。』 我強忍著怒氣,有種被耍的感覺。



『柚子,你生氣了喔?』 小蛋怯生生的問。



『我幹麻生氣,又不關我的事,只是以後這種你們兩個人的事不要跟我說,也不要跟我抱怨,我不想知道。』 我何止生氣,我簡直要爆炸了。



『對不起麻,只是我第一個就想到你阿。』 小蛋依然怕怕的說。



『喔,那就是我活該我倒霉我該死嚕。』 我的語氣從生氣轉變為酸溜溜。



『你不要這樣說麻。』 小蛋著急了。









沉默了好一會兒…







『唉…說實在的,妳不覺得妳一直跟我說你們的事,對我很傷嗎?他可是從我手中把妳搶走耶,我心裡巴不得你們趕快分手,但是又希望妳幸福。』 我嘆了一口氣,無奈的說。



『可是我…』 小蛋想解釋些什麼。



『好了,不用說了,就這樣吧,我還有事要先去忙了,掰掰。』 講完我就把電話掛了。









泡了杯咖啡,點了一根菸。



想著剛剛發生的事,突然覺得自己很愚蠢。人家根本就是把我當成男朋友不在時的備胎麻,幹麻還傻傻的那麼關心她。她在跟男朋友甜蜜的時後會想到我嗎?她在很幸福的時候會想到我嗎?『柚子,你是白癡是不是?』 我在心裡嘲笑著自己。











『ㄟ,你5點不是有約嗎?』 大頭回家看到坐在客廳的我,不解的問。



『幹!!你不說我都忘了。現在幾點?』 我從沙發上跳起來。



『4點46分。』 大頭不慌不忙的看著手上的手錶。



『靠杯阿,要來不及了,我先出門嚕。』 隨手抓起一件外套,我騎著野狼往華納的方向奔馳而去。













到了華納已經是5點10分了,遠遠就看見小桔站在大門口等我。她穿著一件粉紅色的T型屎,外搭一件白色的短薄外套,白色的短褲,及膝的黑長襪和一雙白色的a11 star 帆布鞋。頭髮也不同打工時的馬尾,及肩的捲髮更襯托出她的可愛。





『ㄜ…對不起,我遲到了。』 我搔搔頭走到小桔面前不好意思的說。



『呵呵,沒關係啦,我還在擔心你是不是在來的路上出了什麼意外勒。』 小桔貼心的說。



『是出了點意外阿,我在來的路上,扶了一個老奶奶過馬路,幫了一個小弟弟撿氣球,還幫一位媽媽提東西耶。』 我得了便宜還賣乖的說。



『你幹麻不說你幫一隻狗狗做人工呼吸算了。』 小桔沒好氣的笑著。



『哈哈,好啦,不說這個了。小桔小姐想吃什麼阿?』 我裝卑微的問著。



『恩…王品好了。』 她露出一個惡魔的微笑。



『喔。』 我摸摸鼻子默默的低下頭,誰叫我自己要問,活該。



『哈哈,逗你的拉,我隨便呀,吃什麼都好。』 小桔推了我一下,笑笑的說。













後來我們去逛了花園夜市,吃了好多東西,一路上吃吃玩玩的,真的很開心,這種感覺,就好像在……約會。





『送我到這裡就可以了。』 吃飽喝足也玩夠了,於是我載小桔回到她住的地方。



『嗯嗯,上樓要小心喔。』 我叮嚀著。



『呵呵,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小桔開心的跟我揮手道別。



『也對,好啦,那我走嚕,掰掰。』 我轉過身準備離開,心裡有一股小小的失落感。









『柚子!!!』 背後突然傳來小桔的聲音。





『右…右,』 我開心的連忙轉身,還舉起右手。



『呵呵,還右勒,笨蛋。我是想問你,為什麼要請我吃飯阿?』 她笑笑的問。



『喔,就當作是妳為我的健康著想的謝禮阿。』 總不能跟她說因為我想追妳吧。



『哈哈,那下次換我請你吃。』 小桔開心的說。



『好阿,我要吃王品喔。』



『你吃大便啦!!』 小桔沒氣質的大喊。



『呵呵,我要走了啦,掰掰嚕。』



『嗯嗯,回家要小心喔。』 喔,天阿!!好像女朋友會說的話喔。



















回到家之後泡了一杯咖啡坐在客廳發呆,回想剛剛的事情,我的嘴角不自覺的上揚了45度。





『發春喔。』 大頭好奇的看著我。



『你不懂拉。』 我依舊看著天花板笑著。



『神經病,下午還悶悶的。晚上就變那麼開心,你雙重人格喔?』 大頭不解的說。







我沒有回答他,依然沉浸在剛剛的美好世界中,大頭可能覺得我有病,起身準備進房間了。











『喔,對了。忘了跟你說,晚上小蛋有打電話來找你喔。』 大頭從他的房間探出一顆頭大喊。









小蛋找我?又有什麼事了?!!!





~請你相信˙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