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喔,快融化了。』 走在淡水的街道上,女孩快要虛脫的說著。





『哈哈,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男孩邊說著邊找了一個陰涼處讓女孩坐下。





『呼~~~熱死了,我想吃冰。』 女孩坐下後連忙用手扇扇自己早已紅透的臉。





『那我去買,妳在這裡等我喔。』





















五分鐘之後。



















『怎麼只有半隻冰淇淋?』 女孩看著男孩手上的冰淇淋不解的問。





『因為他太長了,走到一半斷掉了。』 男孩尷尬的說。





『哈哈哈哈哈,笨蛋。』 女孩聽完大笑。







男孩與女孩在淡水留下了影子的合照。





















碧潭。

























『我們去踩水上腳踏車。』 女來興奮的大叫著。





『好阿好阿。』





















結果。





















『你有沒有發現我們都不會前進,一直在倒退。』 女孩納悶的問著。





『ㄜ…好像是耶。』 男孩也不知道原因。







在碧潭的自拍照片中,男孩與女孩笑的很甜蜜。



























某天,捷運站。

























『哇…你看,我們一起去過好多地方耶。』 女孩看著捷運站上的路線圖開心的說著。





『對阿,有淡水,碧潭,西門町,公館,士林………。』 男孩接著說。





『哈哈,還有新埔,你每次都送我回家。』 女孩牽著男孩的手。





『恩,還有景安喔,每次都讓妳一個人來找我。』





『呵呵,但是你都會來接我阿。』 男孩與女孩的手牽的更緊了。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份幸福地圖,只屬於你跟他的。有些地方跟他去過,就不會想跟別人去了。因為,那是專屬於你跟他的幸福地圖,專屬的回憶,專屬的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