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假裝在尋找,其實,是在逃。

我們都知道,只是……依舊尋找,怎麼也不願承認,是在逃。

 

你說,分手只是一個人的事,並不需要經過兩個人的同意。

你說,只有天真到該被一腳踹死的人,才會相信所謂的永遠。

你說,把愛掛在嘴邊的人永遠比做愛的人多,做的到的卻遠比做愛的人少。

你說……

 

你,總是在說。

教會我愛,卻也帶走我的愛,灑脫的好帥,卻傷得我好痛。

 

 

聊一聊我們曾經做的傻事
醒來以後是不是就有解釋
原來承諾兩個字累人一輩子

也輕易讓人勾勾手指

 

                                                        /曲:戴佩妮 編曲:黃中岳

 

 

那是我們的故事,在2006年夏

我沒有哭,只是

從此我,不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