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橙月.jpg 

 

 

你問,一個人,不寂寞嗎?

我說,一個人不寂寞。只是,會變老。

 

而老的不是外在的軀殼,是那漸漸感受不到激情的心。

 

 

你問,一個人,不孤單嗎?

我說,一個人不孤單,只是,會空掉。

 

而空掉的不是鬆了的腦袋,是那早就不知道飄去哪裡的心。

 

 

你問,一個人,不寒冷嗎?

我說,一個人不寒冷,只是,會哆嗦。

 

而哆嗦的不是失溫的身體,是那像被水滴扎入般的心。

 

 

你問,一個人,好嗎?

我說,一個人,就好。

 

 

為什麼越相信誰能依靠  越換來又一次靈魂寂寥
有沒有永遠再不會讓心絕望的解藥
如果說越踏出世界一腳  越不能保留住天真微笑
那從今以後我一個人過  就很好

 

                                                                詞曲:徐旻鈴   一個人就好

 

 

能愛上一個人,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所以,又何必在分開時流淚呢?

很痛,就貼上膠布吧!當有天撕下膠布時,你會發現,傷口早已癒合。

然後,給鏡子裡的自己一個微笑,給街角的他們祝福。

 

一個人,很好。

一個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