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your heart.jpg 

 

「婚姻,只是在另一半背叛你的時候,除了一哭二鬧三上吊之外還多了個按鈴申告這選擇的紙張而已,

    一點意義都沒有,如果不能確定會愛個2.30年,就不要結婚。」

『你幹嘛沒事丟我這個?』

「沒呀,只是聽到劈腿的人又能擁有婚姻純粹想靠杯一下。」

『你吼。』

 

我吼。

 

 

那曾經深愛過的人,其實早在告別的那一天,就消失了。

然後你會發現,那一瞬間的愛和思念,都只是屬於自己。

 

『你怎麼都不跟她說話?』

「說什麼?我才不要拿熱屁股去貼人家冷臉勒。」

『你們吼。』

 

我們吼。

 

年輕揮霍了溫柔,溫柔原諒了執著。原來,我們都已經長大。

我們都已經長大到過了只要喜歡就去愛的年紀,我們。

 

不要對我太好,因為很多事情我都無所謂。

就算愛上了也只不過是愛上了,一個人還是最好。

有些東西,我不需要,也請不要給。

 

『什麼時候要結束單身?』

「中樂透的時候。」

『都沒有遇到讓你想保護的人嗎?』

「愛情,其實根本不用保護。」

 

距離,是為了讓彼此更自然。

愛情什麼的,只是幸福的悲傷。

 

我,不  需  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