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留.jpg 

 

我以為我喝了酒。

 

板橋丹堤,MILD SEVEN,一杯黑咖啡,還有【遇見】。

 

還是改不掉一買新書就下意識來到板橋丹提的怪習慣。

只是,這次不同的是我挑了外面的吸菸區。

 

刻意的。

 

拿起這本書的那一刻,就知道它是屬於菸和黑咖啡的。

還有夜晚。

 

一頁一頁的翻著,一根一根的抽著,一杯一杯的喝著。

『先生,這是你的第五杯嘍。』

直到貼心的店員提醒,我才停下了這近乎瘋狂的舉動。

 

我以為我喝了酒。

 

第五杯黑咖啡,叼著菸顫抖著的左手,從身體深處冒出的冷汗,還有不規律跳動著的心臟。

『咖啡因過多了,你會死掉的。』,我想起了醫生說過的話。

 

會死掉的,抑或是根本沒活著過。

 

基於如果死掉會有太多人哭泣的自以為心態,我起身一口乾了第五杯黑咖啡,

把【遇見】收進包包裡,帶著時而微弱時而激烈的心臟離開。還是沒吃東西。

 

對了,還有那本一直被我放在包包裡卻不曾翻開過的。

【妳的愛情,我在對面。】

 

我以為我喝了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