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の流浪.jpg  

 

 『我覺得,會認識誰,會結識誰,是註定。人,時間點,都是註定。』她說

 

    她是一個愛逞強該被踢斷小腿骨的傢伙。

    她是一個讓我經歷雨只在頭上下的傢伙。

    她是一個像小朋友一樣需要有人陪的傢伙。

    她是一個心思細膩但很愛造口業的傢伙。

    她是一個很認命但很有自己一套邏輯的傢伙。

    她是一個很不愛自己但最近有改善很好幫你加一分的傢伙。

    她是一個愛想很多多到讓人心疼的傢伙。

    她是一個正在找自己努力活著的傢伙。

    她是一個傻傻的笑起來像白癡但很好看的傢伙。

    她是一個每次聊MSN都會打一樣的話有噁心默契的傢伙。

    她是一個要一起下地獄的傢伙。

 

    他是老閻的愛妾,青椒汁代言人。

    她是蔡曙因,我叫她碰小柑。

 

  『兩年後我會變成正妹。』

  「不可能。」

  『嘖。』

 

 

    若有天

    我又忘了何謂是愛

    請你再教我一次,好嗎

 

 

    這是她的自我介紹,基本上我覺得她病慘了。

    不過如果不這樣就不像她了。

 

 

    她的興趣是寫一些讓人不想認真回的文章和瞎扯,對了,還有被欺負。

    看到這一段她一定會反駁說是只有我才會這樣,其他人才不會。

    Well~習慣就好,真的。

 

 

【你說,我說】

 

 

  『有時,明明自己也是想過得很好給每個人看,但當某人一說:「妳過得很好阿」,「妳有很多朋友阿」,此時,會有一股莫名的寂寞襲來。不知道是因為其實是寂寞的,還是不想由別人來評價自己的生活。』 她說

 

  可能就只是想記住他,就這麼簡單而已,但人總是會為自己找許多理由,只為了讓別人認同,自己可以在心中留下給他的位置。她說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歌,每一段時期也有適合不同的自己的歌,有些歌,就留在過去也不錯。現在你送給我的這首歌,有時我也拿來送給別人。在安慰別人時,也能撫平自己的傷口這句話我會記得。她說

 

  我也忘了好多。是真的忘了。若有人提起,也許還能有些印象。只是我知道,是我自己選擇遺忘的。因為沒有記住的必要了。但即使我忘了,我卻不希望別人忘了。很沒必要的自私。她說

 

    她不常說,其實。

    也許就是因為不常說,所以記的特別清楚。

 

 

  「如果有一天,可以100%實現一個夢想,妳會許什麼願?」

  『周遭的人都幸福,這樣我就不用承擔別人的悲傷了,我也會跟著很開心。』

 

    她很貼心,其實。

 

 

    如果有一天,當妳不會笑了,我會陪在妳身邊欺負妳到妳笑為止。

    如果有一天,當妳流下淚了,我會先踢斷妳小腿骨再安慰妳。

    把那該死的面具拿掉,很礙眼。

 

    讓我特別寫文章介紹的朋友,妳是第三個。

    找回來,不然就殺死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