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Of My Life.jpg 

 

錯字的幽默,是無心插柳的幸福。

 

『交通工具好難排喔,真是傷透鳥筋了。』 朋友丟我msn

『傷透鳥筋?好痛的感覺 ~”~』 我回

 

那一刻,我肆無忌憚的在電腦前大笑了。

 

自從新注音被發明之後,大家的選字就明顯的越來越懶散了,不過這種懶散,卻也常常造就了無心插柳的幸福,看到錯字的幽默,真是打從心裡的快樂。

 

PTT笑話版看過一則笑話,學妹失戀了心情很差,學長想要安慰她,丟了一句『我挺妳!』,結果一個不小心打成了『我頂妳!』,從此學妹就不理學長了。

 

很幽默不是嗎?不過我想學妹應該不會感到幸福才是。

 

社會很忙碌,生活很無趣,這種無心的錯誤比起刻意安排的節目,更讓人打從心裡的開心。果然,活著就是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難過,但也會有許多無心插柳的幸福。

 

『我愛你。』

『蛤?』

『打錯字了,哈哈。』

 

噢!真是太幽默了,誰受的了阿。

 

 

下午會去淡水,徵個人來淡水starbucks河岸館喝咖啡看夕陽吧!大概三點會到,要來的打我手機,不認識的也沒關係。

 

 

           0919-275673 晚上10點過後不要打,因為我剛醒,會隨便答應你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