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jpg 

 

  成熟的心,要用好多簡單的快樂去換取。

 

 

  『喜歡才有分等級,愛是不分高低的。』 她說

  『所以,以前我喜歡你,現在,我愛你。』 他說

 

  『愛情是不能夠去期待什麼也不能夠要求太多的,你懂嗎?』 她說

  『沒有期待與要求的不叫愛情,叫同情。』 他說

 

  『世界上是沒有絕對的,有的只是某些時刻的堅持。』 她說

  『感受總比思考來的快很多,我的堅持,來自於對你的絕對。』 他說

 

  『你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她說

  『連你自己都不知道了,又遑論是我?』 他說

 

  『停止吧,我不需要什麼都不懂的安慰。』 她說

  『安慰不只是安慰,是打從心裡的希望你可以過的很好。』 他說

 

  『對你來說,我是怎樣的存在?』 她說

  『淡淡的重,深深的輕。』 他說

 

 

不要對我再說愛 我坦白 一直忘不了原來

不要對我再說愛 我害怕 我們再受到傷害

不要對我再說愛 你回來 可是過去回不來

不要對我再說愛 就讓我 一個人靜靜搖擺

    一段愛從不明白 到明白 我的眼淚才慢慢流出來

                        — 林凡 不要對我再說愛

 

 

  成熟的心,要用好多簡單的快樂去換取。

  很痛,卻不得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