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
作詞:管啟源 作曲:光良 編曲:Azlan Abu Hassan 合唱:曹格
 
你又想起某個夏天 熱鬧海岸線
記憶中的那個少年 驕傲的宣言
 
伸出雙手就能擁抱全世界 相信所有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一切看起來都不會太遙遠 轉眼之間 過了幾年
 
輕浮的語言都已慢慢沈澱 即使難免會變得更加洗煉
我們 不曾妥協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幸好還可以堅持當時的信念
世界嘗試改變 當初的那個少年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當你站在那個夏天的海岸線
我們還是心裡面 那個偏執的少年
 
 
 
 
 
很不喜歡聽到 「你在強顏歡笑」 這句話,那就好像有人拿一根細細的針,往你的心臟戳了一小洞一樣,不太痛,血卻一點一滴的流。這種感覺遠比直接把心臟捏爆還來得難受。其實,我不是強顏歡笑,我只是,忘了怎麼笑,那種...最原始的笑,發自內心的笑。
 
!!不要急著拍肩安慰我,收起你那憐憫的表情。我們很像,不是嗎?
 
其實,我們都一樣。
 
 
 
 
 
    前幾天和一個好久沒聯絡的高中社團朋友在聊msn……
 
    「我覺得,另一半就像冬天的外套一樣。」 她說。
 
    『是阿,但是很多人都覺得換件新的比保養舊的來得容易多了。』 我回。
 
然後她突然哭了,她問我,為什麼大家都不懂得珍惜,非得等到失去後才來後悔?我才知道,原來她剛和男朋友分手,但是男朋友卻又突然發現她的好想回來找她,害她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沒有回她,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能靜靜的陪她哭,聽她說...
 
人生中總是會經歷過許多風景,有些會留在你心裡一輩子,有些過了就忘了。遺忘也是需要勇氣的,要先學會遺忘,才能學會堅強。
 
 
後來想了想,為什麼人總是不懂得珍惜呢?因為…*後悔永遠比珍惜來的容易*
 
 
 
 
    *我們都曾經寂寞而給對方承諾 我們都因為折磨而厭倦了生活*
 
                                                                                                              - 那英 夢一場
 
   
    其實我很脆弱,我想大哭,可是我不行。噢,不是不行,是我不肯。
 
    我他媽的才不要讓別人看見我該死的無助,我寧願一個人趴在馬桶上吐,寧願一個人躲在棉被裡面哭。天殺的我討厭流著淚寫好笑的文章,甜的故事加上鹹的眼淚,噁心斃了。天黑到我都快要看不見自己了。
 
    誰能陪我哭?我能在誰面前哭?
 
 
 
 
    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淚在打轉卻還能微笑。*
 
    鄉下的日落真的很美,記憶中的美。
 
 
    小時候,喜歡聞著炊煙的味道,躺在地上看日落。那是一種"又開心的過了一天了"的幸福。長大後,才發現這種幸福的感覺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了。
 
    前天,我又去了那個大防波堤,那個3年前大家一起躺著聊天的大防波堤。突然有一股想哭的衝動,但我只是默默的點支菸,在煙霧繚繞中,想妳。
 
    世界在變,人也在變,但是鄉下的天空卻沒有變。好藍好藍的天空,一點雲都沒有。不是憂鬱的藍,是童年記憶裡的那個藍,不懂事,卻最純真的藍。
 
 
 
 
*安慰不只是安慰,是打從心裡的希望你可以過的很好。*
 
 
    雖然常常開玩笑的說:『要分快分啦』這種話,但是真的接到消息的時候,我還是大大的驚訝了一下,心臟停了五秒。然後…我哭了。
 
    很難受的感覺,比自己分手還要難受上幾百倍。為什麼這世界上要有這多令人難過的事?大家都開開心心的不是很好嗎?一個很笨的叫我不要安慰她,因為她會哭,因為她並沒有那麼堅強。一個哭著跟我說他很幹,他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只能靜靜聽他說,讓他哭。
 
    還有另一個,總是把別人的事看得比自己的還重,被壓的喘不過氣來了卻還找不到宣洩的管道,很傻。
 
    認識了一群傻子,每個都傻的讓人好心疼。我的眼淚,是為你們流的,因為我好不捨。
 
 
 
 
           *我們還是心裡面,那個偏執的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