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將近三個月的時間,完成了【聽說,天使不想飛】這個故事,寫完的那一瞬間,我在電腦前楞住了。『寫完了?!』,我不敢置信的盯著螢幕,然後重重的吐了一口氣。
 
 
    這部故事對我來說,除了是第一個用心去完成的作品之外,其實還有更深一層的意義。藉由故事來遺忘一些事情,藉由故事來抒發一些想說的話,這個故事對我而言,就像是自己這幾年來的心情寫照一樣。
 
 
    故事的最後,我賦予他一個最美好的結局,也許很多人會覺得太平凡,太寫實,不夠扣人心弦,也不夠有張力。但是我覺得,簡簡單單的,就是一種最大的幸福。
 
 
    告白,分手,其實面對很多事情都是需要勇氣的,要有面對心碎的勇氣,要有承受孤獨的勇氣,要有回憶起時又痛了一次的勇氣。
 
 
 
    『當你享受完片刻的寂寞之後,一轉身,我就會在你背後的。』
 
    曾經有個女孩這樣對我說著,那一刻,我覺得她就是我的天使。但是,就如同故事裡所寫的,當我們都還不成熟的時候,總是一在的傷害別人,然後自己也搞的傷痕累累,當我們成熟的時候,卻已經失去了那個機會,連挽回的勇氣都失去了。
 
 
    寫故事時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天使是真實的故事嗎?』,我想很多寫手大大們應該也都被問過這個問題(笑)。其實,每個人在寫故事的時候,多多少少都會夾帶一些個人的情感和過去,畢竟有些事情,沒有經歷過是不會了解的,硬要寫的話就會像是『為賦新辭強說愁』一樣,就算寫的在感人肺腑也失去了他的意義。
 
 
    很感謝各位大大不嫌棄的看完了這個故事,喜歡我寫的故事的朋友,謝謝你們的支持(催稿)XD,不喜歡我的故事的朋友,我會繼續努力,寫出你們會喜歡,會讓你們感動的故事。
 
 
 
 
 
 
 
                                                            粉絲毛(fancynap) 2007/8/18 颱風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