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成果展*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我不會,發現我難受………,十年之後,我們是朋友,還可以問候,只是那種溫柔,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一曲唱完,我緩緩的抬起頭,深情的看著台下的觀眾。
 
 
    『謝謝大家。』 說完,台下爆起如雷的掌聲。
 
 
    果然唱歌才是我的強項阿,雖然說運動,演戲,繪畫之類的我也都還不錯啦。啥?!你說功課!!那種東西能吃嗎?聽名字就覺得跟青椒一樣,一定不好吃,說不定還有毒勒。
 
 
    『愷齊學長你好帥!!!!!我要飛吻!!!!!!!』
 
    菜菜子在台下興奮的大喊著。
 
    飛吻?!飛你老……,不行,我不能罵髒話,我要有氣質,台下很多人在看的。
 
 
    『愷齊學長,再唱一首啦,我要聽你對我唱”唯一”。』
 
    菜菜子不死心的繼續喊著,眼裡還閃爍著莫名的光芒。
 
    對妳唱唯一勒,我看對妳唱”倒退嚕”還差不多吧。我很帥氣的對著菜菜子比了個中指之後,就瀟灑的下臺了。
 
 
 
    『我喜歡看你唱歌的樣子。』 小玥在後台捧著一束花,笑嘻嘻的看著我。
 
 
    『沒辦法,帥的人做什麼事都還是帥。』 我自戀的說著。
 
 
    『好啦好啦,你最帥了。不過,只有唱歌的時候。』
 
    小玥輕敲了一下我的頭。
 
    『喏,拿著。』 然後把花遞了過來。
 
 
    『感謝您,請問小姐需要什麼服務嗎?』
 
    我接過了花,做了個餐廳服務生的動作。
 
 
    小玥看到我的動作噗庛一聲的笑了出來,然後把DV放到我的手上。『那就麻煩這位先生等等幫我錄影嚕。』
 
 
    『幫妳錄影?!妳又不用上台表演。』 我不解的看著小玥。
 
 
    『呵呵,不是我要唱啦,喏,你看台上。』 小玥指了指台上。
 
 
    靠!!!陸羽這傢伙也太陰魂不散了吧。都畢業這麼久了幹麻一直回來啊!!重點是社團成果展跟他有什麼”抵逮”啊?!還有,為什麼有邀請他回來唱歌我這個社長會完全不知道?!
 
 
    『我可以不要錄他嗎?』 我不滿的看著小玥。
 
 
    『不行。』 很好,我早就知道會出現的答案。
 
    『我可以故意錄的很模糊嗎?』
 
    我打開了DV,對著小玥賊笑。
 
 
    『你說勒?!』 恩…還是算了,討厭歸討厭生命還是比較可貴的。
 
 
 
    『各位學弟妹大家好,帶來一首癡心絕對,希望大家喜歡。』
 
    陸羽站在台上,帶著虛偽的陽光般的笑容對著台下的人說著。
 
 
    癡心絕對?!你這傢伙有嗎?!說謊話都不會臉紅的耶,雖然說…我也是。
 
 
    話說回來,自從小玥和陸羽在一起之後,整個人好像開心了許多,舉手投足間也慢慢的有了女生的味道,雖然說她本來就是女生。其實我還滿佩服陸羽的耐心的,都過了三個多月了竟然還沒對小玥下毒手。欸…好吧,也許有只是我不知道而已。不過往好的方面想,說不定他對小玥真的是認真的。
 
 
    『你在發什麼呆阿?陸羽都唱完了耶。』 小玥捏了一下我的手。
 
    果然在我面前還是沒有氣質的,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有錄到嗎?!沒有錄到我會殺了你喔。』 這個有異性沒人性的傢伙。
 
 
    『有有有,把妳的陸羽錄的超帥的,這樣可以了吧。』 我沒好氣的說著。
 
 
    『阿阿,他要下臺了,愷齊,把花給我。』
 
    看到陸羽準備走下臺,小玥慌張的喊著。
 
    花?!那不是要給我的嗎?!
 
    『是…這束嗎?!這不是要送我的嗎?』 我指了指手上的花。
 
 
    『我只有叫你幫我拿著,又沒說要送你。』
 
    小玥一把搶過我手上的花,急急忙忙的往陸羽的方向跑去。
 
 
    嗚…這太過分了啦,蘇小玥你這個死沒義氣,有愛情沒友情的人,我詛咒妳肥到100公斤還外加寬肩膀啦!!!
 
 
 
 
 
 
 
 
    社團成果展就在小玥的沒義氣之下圓滿的落幕了,場收完開完檢討會之後大家就各自散了。噢…忘了說,那個沒經過我同意擅自邀請陸羽回來的公關還在廁所裡就是了。什麼?你說我叫他撿肥皂然後趁機對他OOXX!!拜託,我才沒有這方面的癖好勒,我是叫他去刷廁所啦,一群髒腦袋(指)。
 
 
 
    『學弟,抽菸嗎?』
 
    正當我收拾完包包揹著吉他準備離開時,陸羽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好阿。』 我不客氣的接過他遞來的菸。
 
    不抽白不抽,乾脆整包給我比較快啦,反正你在小玥面前一定不會抽的。
 
 
    『你喜歡蘇玥吧?』 陸羽悠閒的靠在牆上,沒由來的迸出這麼一句。
 
    我討厭他的表情。
 
 
    『不算喜歡,不過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意有所指的看著他。
 
    誰都不能欺負蘇小玥,這是我對她承諾過的。
 
 
    『哎呀,口氣這麼差幹麻。不過我跟你說,蘇玥的身材真是超好的,抱起來軟軟的好舒服喔,哈哈哈。』
 
    陸羽邊笑邊說著,雙手還在空中做出了下流的動作。
 
    噁心,小玥怎麼會喜歡上一個死娘炮阿?
 
 
    『你們,做過了嗎?』 靠杯,我怎麼會突然問這個問題阿。
 
 
    『這個問題對你很重要嗎?』 陸羽饒富興味的看著我。
 
 
    『沒什麼,只是好奇。』 我聳聳肩,無所謂的攤了攤手。
 
 
    『哈哈哈,我告訴你,我們……』
 
    陸羽話說到一半驟然停止,我順著他眼神的方向看去,原來是小玥來了。
 
 
    『原來你們在這裡阿,欸~陸羽你怎麼在抽菸?!』
 
    小玥看著陸羽手上的菸,不禁皺起了眉頭。
 
 
    『喔,我剛好遇到愷齊學弟,菸是他給我的,我們在這裡小聊了一下。』
 
    我給的?!真是說謊都不用打草稿的喔。
 
 
    『張˙愷˙齊!!!!』 小玥生氣的看著我。
 
 
    『不准你帶壞我男朋友啦!!!』 說完還把頭靠在陸羽的肩膀上。
 
    算了,我懶得解釋了。
 
 
    『哼!!陸羽我們回家吧,不要理這個爛人。』
 
    小玥勾著陸羽的手,看都不看我一眼就逕自往校門口走去了。
 
 
    『勒~~掰掰。』 還回頭跟我做了個鬼臉,真是讓我氣的牙癢癢的。
 
 
    看著他們離去的背影,我緩緩的舉起了右手,給了陸羽一個中指。
 
 
 
 
 
 
 
 
 
 
 
 
 
*不能給的幸福,比給不起的幸福更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