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著流淚
作詞:彈頭(宋健彰) 作曲:張傑
 
合 :Oh ya~ ya~ Oh ya~ ha~
 
彈頭:偶爾會上演 催淚的情節
   但劇終這天 卻太快就上演
   風迎面吹 淚卻逆著飛
   愛恨的中間 沒有平衡點
 
妳的一切 對角線侵略 對立了畫面
切割從前 說好不流淚
卻剩兩行淚 笑著流淚
 
彈頭:偶爾會上演 催淚的情節
   但劇終這天 卻太快就上演
   淚滿眼睫 夜寂寞了夜
   風柔撫著臉 輕輕的再見
 
你的一切 對角線侵略 對立了畫面
So Fly Fly Away
 
合 :最後的吻帶著冷 我想戒卻戒不掉
   一種致命的嗜好 淚卻繞著煙圈繞
   愛該如何才是好 愛了怎能潦草
   該怎麼 該怎麼 離開還帶著笑
   關於分手的訊號 我能感覺到
   遷徙過的愛 已無法聚焦
   夜雨靜悄悄的飄 愛輕輕走掉 不想再說
 
張傑:我們說好不掉淚 離別那天
   卻笑著流淚 愛了才了解
   愛過的情節 根本不須剪接
   多餘的虛偽 殘缺的笑臉
   不需了解
合 :So Walk Away
 
 




 
有回憶很好,不管是不是好的回憶,至少都是自己經歷過的。釋懷了之後,學到的,得到的,會讓你遇到下一段幸福的。
 
 
*相信愛情的人,才有資格擁有愛情*
 
 
 
    颱風天,是個適合發呆的天氣,什麼都不用想,或是什麼都想。颱風天也是個適合睡覺的天氣,睡著了之後,所有的喜怒哀樂都可以暫時拋到腦後。是逃避嗎?其實只是無力。
 
 
*愛不是一種習慣,愛是一種感動。*
 
 
 
    以前常說,用力呼吸就能看見奇蹟,我想,用力呼吸看見的會是鼻涕吧,說的永遠都比唱的好聽。心,早已破破爛爛的,想拿刀割也沒地方割了,再痛,也不會有什麼感覺。
 
 
*我沒有忘記,只是不願意再想起。*
 
 
 
女孩說:『既然愛我,為什麼還要說謊騙我?』
 
男孩攤了攤手:『當有哪一天我對妳不再隱瞞,那就代表我不愛妳了。』
 
 
 
 
 
*建立在謊言上的愛情,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